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神眠紀》重要配角「劍星」設定 - by 繪師 御夜

九方思想貓 | 2020-02-27 16:26:15 | 巴幣 20 | 人氣 265

  今天要公開的設定,是由繪師 御夜 所詮釋的殺祭主祭-劍星!


▲高強的殺祭劍星是殺祭團的主祭,他的造型是御夜認真思考詮釋的成果喔!


殺祭團主祭-劍星

姓名:劍星
年齡:970
男性

外觀:
身高:172
體重:78
髮色:紅金色
瞳色:琥珀色
膚色:暗藍
耳朵:尖
外觀簡述:冷靜,敢言,常和歷鏡一起管教當維。
和其他兩位主祭帶著一樣的半臉面具。

服裝:
黑底紅紋祭司袍,比起夜祭、英祭較短一些,更近似大衣。
右肩有骨質肩甲,左胸有骨質胸甲。


  與當維、歷鏡同為「初始的三人」的殺祭主祭劍星,是殺祭團的領導者,也是曾經陪伴莫英闖蕩初始夜界的三人之一。

  勇猛果敢,劍技高超,身材雖然稱不上高大偉岸,但他在戰場上帶給別人的壓迫感卻令人感受到他的巨大。能夠熟練使用殺祭靈術的劍星不但是高強的戰士,也是嚴格的師傅,親手教導的雪風能躍居殺祭五芒之首,便有賴於他悉心的教導。

  不苟言笑,仗義直言的個性不亞於雪風,但豐富的經驗使得他在處理事情的時候較之其他殺祭更加靈活。使用優雅長劍的他,劍風卻是大開大合豪劍,過強的靈劍術加持,使得他每每認真發動靈力時,劍身便會發出懾人的響聲,在萬塔伊各地有「響劍的劍星」美譽。

  認真而忠實的劍星始終不曾違背祖神與真神的意志,在初始的三人行列裡悉心輔佐他的主人,請與勇敢的劍星一起體驗真神在夜界的成長吧。

《神眠紀》傳送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