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TMS新楓之谷2019 LAB伺服器悠閒記錄

Koalazy | 2019-12-18 14:04:29 | 巴幣 0 | 人氣 556

這不是攻略文

1/7/2020更新:和朋友的大合照




要揪到每個人都在不太容易,偷米七七七當時還在圖書館看書,之後再P上去

兩年前回谷的時候就錯過LAB活動,所以帳號裡面沒有LAB方塊可以用。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看到GMS第一次推出LAB伺服器活動看得也是心癢癢,少了LAB方塊不會有什麼很大的差別,但是畢竟活動不出,就是絕版。
所以這回LAB重啟,我在一個半退谷狀態下終於又燃起想練的慾望,LAB開放當天下午就晃悠晃悠地跑去開練。


這回的LAB開放的職業群是皇家騎士團,聽別人說傷害不會是問題,所以我在一開始就把練等比較差的聖魂和閃雷剔除了。一開始就只有破風和暗夜在選,職業這部分說老實話也沒有什麼正解不正解,我只覺得破風四轉前練等很廢,暗夜的小蝙蝠可以自己去幫我找怪打會是一個很大的優勢,所以就選擇暗夜了。
然後楓之谷不知道為甚麼不能用"柒"這個字

Road to 150


一開始進來聽人家說先去自殺拿到4等"不要再死了"技能,好像花了十幾分鐘不斷自殺吧,不是很好拿到這個技能,現場一堆墓碑狂掉滿好笑的。

雖然現在回頭看覺得好像也沒拿這個技能也甚麼影響

活動一開始有送4個LAB硬幣,拿去買女皇LAB商店的可疑楓幣袋拿了10W,跑去商店買了5等皮帽,直接買咒文開衝。點一個裝備要20分鐘,只能配動畫實況服用
那時候沒有衝HP的概念,全部丟70%幸運咒文,255的70%剛好就是178.5,很期望值喔。

聽人家說維持10等初心者去打怪就可以撿到全職業裝備,因為打怪掉的裝備潛能會比較好。但是我當時就沒裝備根本打不贏怪物,所以不如直接隨便衝一衝轉職去了。


總之裝備的部分我衝完皮帽之後就已經輾壓怪物了。
弓箭手村在剛開放第一天的時候兩邊的地圖都人滿為患,我就直接右轉去開拓的地圖打,結果沒幾個人在這邊練,還滿好的。這邊的怪物不太會掉裝備,都掉強化藥逆轉箱有的沒有的。


要準備一開始的10等裝備的話還是建議去弓箭手村兩旁的地圖去撿,開拓這邊都15等以上。

然後才發現身上有15等的紫水晶耳環,後來想一想好像是綠菇菇告示牌送的。用星火洗到-5等就可以10等穿了挺好的,缺點就是沒有潛能。

一件裝備最多HP+9999,星力加的HP額外算。這件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沒有衝到9999,反正差60沒差啦


大概隨便衝一衝就練到50多等了
然後我就看到LAB活動要我去打炎魔的任務。就接三轉教官的任務,直接飛去打簡單炎魔。
打完左轉去我以為會直接傳我回村莊


畫面一黑直接就死了。

只好重練
在練的途中途還看到有人吸怪或是全圖打,不愧是台版楓之谷。
總之也是亂晃亂晃上150了,花的時間其實也有點久,雖然沒有輪迴,習慣了之後其實也還好。


150之後確認任務都接完了之後就可以去自sa囉~


這兩個任務接一接應該就沒問題了

因為我沒有做全職業裝備,身上都是盜賊10等裝,所以轉職完再去挑戰獅王
PT罐衝100%咒文+50之後就出發

聽人家說150等死掉回10等萌獸會維持原本的傷害,所以80萬應該是萌獸打的。而且我完全忘記皇家騎士團初心者有技能可以用,全程用普攻。

總之到這裡已經拿到強化LAB方塊了,可喜可賀
練到200可以另外拿到一個還不錯看的點裝武器。


Road to 200

我後來才知道首領通道非常地快,因為這邊的傷害非常高,而且也會退還所有花的點數。

花幾分鐘就練完在外面練幾小時的速度,15塊進去一次。願意花錢的話真的很推薦。

然後想說反正都買點了,順便就去抽了皇家

恐懼臉型很好看

總之練等都是可能吸天氣之類的,打一打加倍就回村莊衝裝備挑潛能,沒有練得很勤。
放幾張練等的截圖



後來是去荒郊野外打石巨人,打一打190多等的時候還跑去世界樹打打看,結果因為伺服器的寵補延遲,有時候會直接不能補血,就這樣被世界樹的怪撞死了

結果還好暗夜的擋死技能,撿回一條命 嚇死倫

練到197之後直接喝秘藥升200,190那一段時間練等真的是有點痛苦,很累。

領了點武之後就可以收工啦

After 200

雖然收工了,還是很無聊就繼續跑去五轉啦

五轉任務途中還遇到朋友

女皇LAB商店有賣核心寶石,很便宜,我就買了3000顆,沒想到暗夜強化核心只需要練三個技能,大概吃2000顆就三技跟強化技能都練滿了。



只要一隻五轉之後就可以用戰地,這種體驗還滿新奇的。雖然以前在韓版好像體驗過了。

每天努力打每日的話應該都前幾名吧,我上禮拜好像進去晃了一下,每日都忘記打還11名



內潛洗到20%無冷,我有想要拚拚看第二排B傷,目前還沒洗到



現場人山人海,這是開服那週禮拜五拍的,活動結束後應該會少很多人


LAB這邊的傷害很高,表攻雖然衝到99999999以上,但是B傷輸正服很多,打王的傷害反而比正服還要低。後來還在那邊重新做B傷套裝,所以B傷真的很重要 。當然是要打王的情況下啦。

目前是用140佩沙里洛武器因為地板上可以撿到很好潛能的,雖然箱子可以開到好潛能的160拳套,但是要洗到很好的潛能還是很困難。我直接用70B一爛潛的拳套來撐B傷,附潛雖然可以讓航海跟神秘上傳說,但是主潛能70B我覺得不太容易超越。

LAB沒有滅龍,穿深淵上下衣,航海5件30B,夢腰和魔導書10B,BOSS套裝9件也有10B

當然萌獸終傷也很補


然而沒摸過頂傷

因為衝裝真的很花時間,所以我的裝備很多都沒搞定,不過玩到這邊就差不多了。現在無聊才會開上去玩一下。

練30分鐘可以從逆轉箱拿900多袋錢,開出來33E
現在好像204等而已吧,悠閒玩啦

LAB打王都要很怕死,我想大部分人應該都去打武陵吧,前陣子有看他們廣播說打贏LCD就真的是要繼續往下玩了。
如果你是願意花錢花時間的人,LAB伺服器其實真的滿好玩的




創作回應

Paras
:milktea:
2019-12-18 15:10:51
Koalazy
:koasalute:
2019-12-18 19:20: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