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瑪西格龍

闇夜 | 2019-11-18 13:17:58 | 巴幣 0 | 人氣 72

生物名稱:瑪西格龍

生物種類:龍獸

生物體型(年齡層):小型~中型

所屬立場:敵對

生物智能:低

生物強度:普通~稍強

生活環境:
        氣候:大致氣候都可生存,只要不極端。
        地形:大致地形都有可能出沒,附近有普通智能的生物村莊時出現率會高一點。

生物數量:稀有

生物介紹:
  瑪西格龍是一種外型與普遍龍種差不多,有灰色的身軀、龍鱗,也擁有翅膀,但翅膀已大幅退化,能短暫飛行或滑行,但無法飛高。基本上是四肢著地只有成功成長為成年的瑪西格龍才能用雙足站立。

  即將成年的瑪西格龍會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而進入擁有普通智能以上的生物村莊,並襲擊該生物,奪取該生物的武器、防具,並且學習他們戰鬥方式。母龍也會依造成果而擇偶。

  成年的瑪西格龍會成為保護種族、提供食物、養育下一代等工作分攤。

戰鬥:即將成年的瑪西格龍基本上只會用四肢著地的方式進行撕咬、爪擊、撞擊等簡單的動作,但迅速的移動速度使得難以捕捉他的動作。

成年的瑪西格龍在學習了智能生物的戰鬥後除了會四肢著地戰鬥外,會開始會以雙足站立,並用運用搶來的武器、防具進行戰鬥。

創作回應

膝蓋中了一箭
通過
2019-11-21 13:07:43
闇夜
辛苦了~
2019-11-21 13:09: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