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短髮香緹頭像(委託畫師:玉蒔良)

紅染憐華 | 2019-11-17 06:01:38 | 巴幣 34 | 人氣 496


  這次是委託玉蒔良短髮香緹(作品連結:[達人專欄] 別人家的女兒從來不會讓我失望),先前委託的都是人物描繪得較成熟、冷靜地的繪師,正好看到玉蒔良描繪的三頭犬型態孩子,那亮麗的口唇以及風格相當漂亮可愛,正好我也想看看可愛風格的香緹是什麼樣子就委託了,總算排隊排到,看到成品的感想其中之一就是我應該要早幾個月前就先預約。



  雖然因為樂譜飛走而驚訝,但是在冬季和煦日光照耀作為背景、涼爽而舒適的風伴奏下,花瓣與樂譜在空中舞出地曲目是如此的美麗,使女孩笑顏逐開出神地觀賞。

  見到成品我彷彿看見了太陽。收到完稿時已經是天氣寒涼的冬季,這張香緹卻讓我感受到冬日朝陽的溫暖和煦,明媚的色調以及女兒愉快的容顏讓人心情也放鬆舒暢。

  其實委託到一半時才想起來自己沒有提到想要讓香緹戴手套,會有這種要求主要是因為指甲這一細節不好處理之故,不過看到上色稿後那漂亮的手部處理就打消了疑慮,胸型的線條以及垂落的頭髮都描繪得很棒,而且光源處理讓衣服顯得相當乾淨有質感,還順帶襯托出乳溝讓人驚訝,總而言之能把巨乳女兒畫得這麼可愛,相當感謝。

  我喜歡作品有故事性、帶有意境的畫師,下次要見到玉蒔良繪畫自家女兒大概要等到明年了,希望能在明年上半年把女兒們都委託完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