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墨十月』二十八!

特里斯卡 | 2019-10-28 19:41:36 | 巴幣 24 | 人氣 189


「汝能打敗梗鬼十三,獲得長褲徽章都在意料之中。

唯獨那隻沒見過的寶可夢竟然有『強奪』的能力。發出了類似MEGA噴火龍X的...詭異黑色火焰?

吾身為...」   「話說...」


「...騎乘市的道館館主『坑爹夫子』卻是地面系與水系專屬的寶可夢大師,汝的新技能在吾面前將絲毫沒有效果!...」   「那個...」


「...寶可夢圖鑒上寫說汝的寶可夢是暗雷屬。如果吾是純水系訓練家還有一點問題,但吾有地面系的可以完剋汝的雷屬!

最後就是毫無頭緒的暗屬性了。更何況汝能用第一階段的寶可夢打敗MEGA級別的寶可夢... 想必不是等閒之輩... 想必這一定是...」



「跳過!跳過!跳過!」



「嗯?什麼事情?」


「鍍膜市的道館館主說你是聯盟中最弱的?而且你話這麼多,那我應該不用擔心吧?」


「哪尼!!『MEGA巨沼怪』!給我教訓教訓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訓練家吧!」


「開打啦!!」





---心得---

整張畫得最開心的是沼王XD



老樣子,暗黑初新者的冒險將會繼續下去!

創作回應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左邊很正常.右邊那個是怎樣WWW
2019-10-30 16:36:53
特里斯卡
超常了啊www
2019-10-30 20:38: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