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角色卡 - 休.司皮葛爾

應聲寶 | 2019-06-13 23:51:56 | 巴幣 2 | 人氣 144

「在大殿內請靜聲、靜語。」


姓名 : 休.司皮葛爾
性別 : 男
年齡 : 25
種族 : 人類
職業 : 牧師
專長 : 信仰之力(疼痛、暈眩、睡眠狀態狀抗性UP)
技能 :

  @守護之觸(物理)
解除指定對象的輕微異常狀態,回復基礎行動能力。

「帶有治癒之力的指壓!為你注入滿滿的活力!」(指定的對象異常狀態越嚴重,對象感覺越疼痛)

  @深沉催眠(魔法?)
單調低沉的聲音配合施法道具,便能詠唱集體(聽話的對象)昏睡魔法。

「不要讓過去定義你的生命、你的未來、你必須面對未來、重新生活,停止看那些過去阻礙......哎呀...正在做好夢嗎?」(輕聲合上書本)

  @深沉催眠(物理)
重擊指定對象的頭部,造成對方暈眩或昏厥。
對靜止不動的對象造成100%爆擊傷害。

「接下來,也許是惡夢囉!」

  @守護之觸(魔法)
解除指定對象大部分的異常狀態,並使傷勢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
負面能量會以無以名狀的型態反噬施法者。

『休,神所賜予的力量不可以這樣使用。』
「又來...我使用這個力量是為了造福大家...」
『是嗎?發自內心地認為嗎?』

「......我沒有錯!」

個性 : 聖騎士性格,認真到有點鑽牛角尖
外表 : 黑髮、藍眼、170/60

背景詳述:
曾莫名的擁有奇跡般治癒之力的休,在經歷了一場攸關生死的大病後突然發現,這“神所賜予的能力”竟然完全無法使用了;接下來是突然被捲入教會的人事派系鬥爭、患者的謾罵及誤解、接到上層過份的命令......

不玩了!

休連連經歷了這番精神轟炸,但是令他最在意的並非人們的不諒解,而是......。

某天-休的個人寢室被整理得井然有序,好像新的一樣,唯一不同的,是木製辦公桌上多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我要去找神明理論


休:「大叔,長期揹著這麼重的東西,肩頸很容易出毛病喔。」

身材魁梧的男人正被休按壓著肩膀,發出了陣陣怪叫聲:「啊!啊啊啊啊!停!啊!呼......沒辦法啊,幹樵夫就是要背重的啊,幹到我這個年紀都整組歹了了啊!」

翠綠的鄉間的小道上,休正在路旁幫這萍水相逢的樵夫調整不適的肩膀;在這之前樵夫揹著籮筐、臉色發白,看起來都要倒在路上了,還好被路過此處的休看到。

作業結束。

休甩了甩雙手一邊說到:「大叔,太陽快下山了,我只幫你做了應急處理,快回家休息吧,現在先稍微動一動,回去記得要多喝水。」說完後伸了個懶腰。

樵夫像蝶式那樣甩了幾圈手臂,小跳兩了下。「噢!手變很輕呐!小兄弟謝謝你嘿!我家就在前面那個村啊,來!我請你吃飯!」大叔高興地說道。

休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距離聖地還有一段距離,好吧。”

休:「多謝您了,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休提起樵夫落在地上的一籮筐柴火往身上揹,看表情好像不太費力的樣子,說到:「我來幫你背吧。對了大叔,請問村子裡有旅館可以住嗎?」

「嗄?小兄弟你沒地方住呀?我那邊還有空房,今天吃完飯就直接先就住下來吧!」樵夫大叔好像很高興。「小兄弟,你的力氣還真大呢,難怪捏這麼痛哈哈哈!」......

休微笑著說到:「是啊,現在在旅行的途中。大叔,你肩膀的"氣"堵住了,當然會很痛囉。」

踏踏踏踏踏踏..................

「...對了大叔......那村子裡有教會嗎?」休在走了一段路後問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