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紙模型]聖母院-1

意識流 | 2019-04-17 07:37:05 | 巴幣 4 | 人氣 86

hmm...我也沒想到會這麼早寫下一個模型...因為另外有被我擱置很久的事該做。怎麼說呢.....看到新聞一直報導,我覺得很難過。我以前並不認為我哪天會去拜訪一趟,人生必去景點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但是...我居然知道這個建築耶.....。

雖然我很少有自己生成的情緒,很快會判別效度而停止情緒的作用。並不是阻止自己有情緒,而是傷心也沒用,絕望也沒用,耗在這裡做啿?再次引起自己原有的問題不是很無謂嗎?我早就對它不抱期望了。去做別的事找點光明吧。但是看著別人的情緒,會跟著難過起來。我好像知道他們感受多少遺憾...。

看世界偉大建築是我的興趣之一。但是點開一篇世界最知名前 25大建築,我能不能把每個建築的國家背起來?以我的記憶力是不行.....。當我看到 notre-dame, 也不曉得它就在法國。看起來像歐洲嘛。一年前開始,我很常看到她。我剛好又想做建築,去德國站看,去canon 站看,去 papermau 看,我都有注意到一個覺得很漂亮的建築,但是看起來頗複雜,而且模型年代很久了,我喜歡做新出版的....。好看的,以後總是會做嘛。上週又因為 "doodle" 這個字,看了建築卡通化的繪圖示範。昨天才知道,原來,這些全都是, 聖母院。

很像是,「我一直叫你來看,你怎麼都不來」的感覺......
雖然錢不是別人在招手我就生得出來......。看著很多曾經去過的人們,他們記憶留下來的聖母院。過了一天,我還是蠻難過的。我其實也很喜歡屋頂的小惡魔。原來就在那裡...。
本來應該是做不完的,不一樣,但是很像。昨天我還是把它做完了。它來自 disneyexperience


不過我還是去找了原本有想過但遲遲沒去做的模型,notre dame. 也許,感到遺憾的人們也一起做一座來紀念,她曾經長這樣,等待下次相見。

若說對此我有什麼願望?雖然我是科技人,我希望她是以人力重建。追求精確,科技的複製連瑕玼都微妙微肖。但我覺得,藝術是有溫度的,人是有極限的,靈魂會留一部份在作品上,即使是模仿人,也因為是繼承了原創的一部份。你去看畫,跟你看照片,是不同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但是,.....反正....祝一切順利。

canon 的設計通常做得很不錯,縮小也不會太難。這次以收納空間為考量,採1/4

先做門面。歐陸建築其實有一種很像「牌樓」的風格。很像是原本尖屋頂的房屋,在門面裝修立了很壯觀的一面大牆。你以為整個建築有那麼厲害。沒有。正門很厲害而已。例如以前有人貼過北韓的大城市,只有路邊兩旁的牆很像發展大國。當然 notre dame是整座都很雄偉。雖然前面方型後面楕圓...

黏上小圓頂和細柱。

做門前雕畫牆。

很少見黏著點做成基座。但是效果看起來很好。

耐用牢固。

而且

原本以為是柱子,黏上後再看一次,是打開的門。


把柱牆整理好。門面就完成了。


模型圖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