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CWT-K29 day1遊玩心得-天氣不錯的開始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19-03-13 20:27:40 | 巴幣 4 | 人氣 349

回來後一直很忙,拖到現在才打心得,回憶不要留白,就快打心得吧!

圖片相簿放在此處

想去場次的心情多少會報有許多的興奮,但還是得讓自己的心境保持放平,難得假日出來。

所以出發前讓自己先多休息,在早餐店內買好早餐後就先找位子坐下,慢慢吃著早點,也好享受悠閒時光。

在外晃了許久,快接近中午我才出發,不過選擇這時間才出發真的不是個明智的選擇,因為早晚的溫差大,原本怕外面會冷些,所以多搭了件外套,想當然就是感到有些悶熱。

這次出發的收穫也不少,看到不少喜歡的造型,加上天氣逐漸轉涼,心情也感到十分舒適。

當拍完我發現我的時鐘眼鏡掉了一個羅馬數字,喔!我的天,幸好數字貼還掉在眼鏡盒內。

不過這也不影響拍攝。

近期第5人格的風潮下也多了不少蒸氣龐克風格的裝扮,尤其是機械師的小紅帽造型我挺喜歡的

雖然主色多為黑色,可紅色的斗帽卻可以帶出不少亮眼。


大正風格的真紅。


我個人挺喜歡這張的,當時光線也很充裕,水手服的純白增添不少潔淨感,同時也多了十分活潑的感覺。


只能說我真的是個很愛古風的人,對我來說頭飾等各類飾品都是很吸引我的地方,我滿喜歡這位小惡魔風的哥特穿搭,主色紅色的荷葉邊衫真的挺討人喜歡的。



當天天氣最後也在迎來下午的時候開始有些斷斷續續的下點小雨,也告知著接下來要下大雨,必須趕快收工,免得好看衣服遭殃就不好了。

雖然心裡有些不捨得這麼快走,但能拍到不少讓自己滿意的照片依舊是個不錯的收穫,很謝謝當天出角的各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