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聖誕活動‧誕生

米兒軒絲 | 2009-12-26 00:01:20 | 巴幣 0 | 人氣 452

本文引用自此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



  這是個很奇特的……是名字嘛?話說這幾個字已經在我腦中不斷的被夢到好多次了,我也挺好奇自己哪時候會遇到這排列組合在一起的字,算了,別管了,先起床比較重要。

  喔,對了,忘記和大家介紹一下,我是個……普通的高中生吧,只是偶爾夢中出現的人事物很巧的也出現在我的生活罷了,我個人覺得只是『偶爾』,偶爾而已,所以我是個正常又平凡的高中生,我以身為高中生為驕傲,別問我為什麼。

  順帶一提,今天是聖誕節。

  雖然我永遠想不透為什麼在西方國家所謂的『聖誕節』是留給家人一起過的,而我們這個奇怪的台灣卻要和自己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之朋友或是情人一起去放閃光,我不知道這是想要嚇死誰啦,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此段話的重點是──聖誕節還是要上學,槓。


  「妳起床了沒阿?」房門被很無理的打開後,冒出一顆金黃色的鳥窩頭,那是個白目的男人,「喔,在換衣服了喔,那動作快一點阿,今天妳說好要跟我出去聚餐的。」
  「……」

  『碰!』

  我說,白目是從來都不會愛惜門的。慢手慢腳的把衣服換好、刷牙、洗臉……等踏出房門的那一秒,我覺得自己又想要睡覺了,媽呀!我每次出現這種嗜睡症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懷孕了!

  「妳很慢!」早在外面沙發把報紙都翻完的男人狠狠瞪了我一眼,「快點,我們要遲到了。」
  「……媽的,你幹嘛不自己去阿。」被動的讓他幫我穿上外套、圍巾、鞋子,看著他抓起我的手出門去。
  「因為看妳聖誕節一個人在家很可憐阿,像沒人要的孤兒。」白目說個不停,反正說來說去就是怕我沒人要、當宅女要發霉之類的鬼話。
  我只能翻翻白眼,「拜託,我也是有人約的好不好!只是不想出門發抖而已,而已……我本來就是沒人要阿,誰在乎這個阿?」
  「……妳閉嘴,跟著走就是了。」

  好吧,我也樂得閉上嘴。



**



  有著可愛的許多小椅子、半圓型的小窗戶,米色、紅色系混搭的風格中擺放許多金色系可愛的裝飾,像是水果盤、燭台……整個畫面是滿滿的色彩,是很溫暖很溫馨啦,但為什麼我會被帶到這種地方阿?

  狠狠的瞪了身旁的白目一眼,他笑著看了我一眼,「親愛的,感覺不錯吧?聖誕節就是要來這種地方湊湊熱鬧阿。」
  「……」沒救了,居然認為出來灑錢是個很棒的感覺。
  「阿,我朋友來了。」

  順著白目的眼光看過去,那是一個有一頭染過的長捲髮的二十歲女生,挺漂亮的,依我這個女人判斷她是屬於中等之上的正妹,只是男生每次都要說女生眼光很怪……他媽的我覺得男人才是眼瞎,錯把母豬當正妹。

  「阿,好可愛的小妹妹呀,是你女朋友嘛?」大概老我幾歲的正妹對我笑了笑,轉頭對著白目時又變了一張臭臉,好棒!直覺我認為她是個好人。
  「寶貝,妳知道我只愛妳一個人,她怎麼會是我女朋友呢?」
  「屁,最好是我只愛我一個,就算她不是你女朋友你愛的人還是有一大卡車。」正妹一臉不屑的看著白目。

  知己!她真是好人阿!我決定要跟她做好朋友!

  「美女,妳真是太視貨了。」我開心對她笑了笑。
  「白目聽到沒,小美女叫我美女耶!」正妹也笑了,她從袋子拿出一包糖果送給了我。
  「……不想理妳們兩個,阿妳的小惡魔咧?」白目挑眉問道。

  小……惡魔?

  「他喔,就……」正妹似乎不太想說,眼神開始飄東飄西的。




  小惡魔?我今天跟這幾個字真有緣份?






**




  《待續》



**


  可惡,本來要在十二點前的一秒發的啦!
  家裡電腦時間不準真煩!(翻桌)

  算了,待續下去吧!(被揍)


  其實這篇完全脫離我的軌道耶。
  本來想要寫的方向完全大偏掉了,但我還是寫的很有趣。
  偶爾讓劇情這樣神經式發展很酷耶!

  雖然我好像老做這種事。(誤)


  好啦,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給大家一個遲到一分二十秒的祝福。(被拖走)



**


 

創作回應

映柳
抓抓--試貨、識貨 XD?

不准扔下一個伏筆後就無期限拖稿噢(指)
2009-12-26 10:46:19
米兒軒絲
哈哈,這篇真的大離稿耶,它完全不受我控制的寫出來。
2009-12-28 12:46:05
FABAIL
柯博文生日快樂!
2009-12-26 10:46:28
米兒軒絲
生日快樂!
2009-12-28 12:46:42
Joe
Happy new year~:)
2009-12-27 02:53:09
米兒軒絲
新年快樂!
2009-12-28 12:46:51
糟糕呀~柊君
要是劇情給人猜到就不是食神(?)了!
2009-12-27 09:20:15
米兒軒絲
哈哈,但這次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囧
2009-12-28 12:47:08
大道寺羽風
遲了兩天....

聖誕快樂

AND新年快樂(?)

謎:喂,太早了吧!
2009-12-27 18:34:13
米兒軒絲
不會啦,很快就是新年了。:)
2009-12-28 12:47: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