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地底世界開幕前的4小時...

潔美娜 | 2019-02-20 13:06:52 | 巴幣 6 | 人氣 281

在繁中版的《亞種特異點Ⅱ 傳承地底世界》開始前,我的迦勒底發生了驚天動地的大事!(亦是這個故事的開場白!)

[整個過程全是用我迦的梅芙女王作為第一視點!]

時間:13:00

梅芙:唉~~~我的Master不知道是怎樣的!我只是約他去慶祝元宵節,但我一漏口風說出會有師匠(Master角度:紫色能登姐姐)出席就竟然對我使用SLB,還說出『我最討厭別人在師匠背後說她的年齡』的小器言行 ><
算了!我約一班Rider姐妹(?)和田中理惠姐姐一起刷QP吧!

[梅芙選擇大姊頭船長作為刷QP的大腿助陣]

2小時30分鐘候...

梅芙:過了2小時了,還未有「助陣已經連接」?沒有可能這麼久的!2小時可以打到50場啦!船長是否昨晚飲大了?

(突然,伊絲塔以時速600km/h向著QP採礦場門口奔過來!)

伊絲塔:不好了~~~~~~~~~~~~~~~~~~~~~~~~~~
梅芙:發生什麼事?
伊絲塔:那個...那個...自稱伊莉雅鐵粉的工作人員突然慘叫高呼,說Berserker(B叔/伊莉雅守護神)突然生不見人死不見金方地人間蒸發了!!!
梅芙:什麼!!!!!!!!!!!!!!!!!!!!!!!!!!!!!!!!!!

(突然,梅芙的手電竟然發出聲響)

梅芙:(我有一股不祥感覺)......咦!?是師匠的...短訊!?
師匠:粉紅頭,妳最近有沒有發現小剛?我原本想找他來一場鍛鍊的,但是他竟然神不知鬼不覺玩失蹤
梅芙:......
伊絲塔:梅芙,你怎麼,無大礙?
梅芙:...沒什麼,去主控室找個究竟!

(於是梅芙和伊絲塔前往主控室,發現了傑克和阿提拉都在主控室現場)

時間:16:10

伊絲塔、梅芙:女兒!!大王!!妳們為什麼會在這裡的!?
傑克:我剛剛發現了媽媽(海倫娜)竟然...
伊絲塔:她發生什麼??
阿提拉:我們的工作人員剛剛發現了位於AD.2000的中亞的地下有個特異點!我老婆(海倫娜)知道之後,就完全沒有通知我們就擅自出去探索冒險了!
梅芙:這樣...本女王宣佈進入一級作戰狀態兼開始搜救從者任務!
伊絲塔:我馬上通知Master到主控室報到!

就這樣,Master的平靜心情就是這樣被梅芙醬和伊絲塔姊再一次打亂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