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電影《Birthday Wonderland》2019 年 4 月 26 日起日本上映!主角聲優由松岡茉優擔任

Trusty | 2019-01-08 11:11:44 | 巴幣 6 | 人氣 700


  在全球獲得 35 個以上的電影獎。《蠟筆小新:風起雲湧 壯烈!戰國大會戰》、《河童之夏 劇場版》等的動畫導演原惠一備受期待的最新作品《Birthday Wonderland(バースデー・ワンダーランド)》將於 2019 年 4 月 26 日(五)於日本上映!飾演主角・茜(アカネ)的聲優由實力派女演員松岡茉優(《小偷家族》等)擔任!



  原作是累計發行量突破 50 萬部的暢銷書,柏葉幸子的《地下室的不思議之旅(暫譯,地下室からのふしぎな旅)》(講談社青鳥文庫)。導演爆發想像力,以「一個全新的影像世界」來表現。另外,角色視覺藝術是由來自俄羅斯的年輕插畫家 Ilya Kuvshinov 擔任。


  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主角茜(アカネ)在生日的前一天,她面前突然出現了神秘的鍊金術師的希波克拉底(ヒポクラテス)和弟子希波(ヒポ)。2 人皆對她說「希望你能拯救這個世界」。被迫做為「不思議的世界=Wonderland」救世主的茜,從地下室來到了 Wonderland。那裡是彩色繽紛而從沒見過的世界。救世主為了拯救世界而冒險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和動物們,感覺是特別的一天。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RedCore Timber
Ilya Kuvshinov這位質量穩定的插畫家終於跨進動畫人設了,超猛[e38]
2019-01-08 23:59: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