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劍之街的異鄉人》開發商 Experience 釋出 DRPG 新作的主視覺圖和角色設計

Trusty | 2019-01-07 16:00:35 | 巴幣 6 | 人氣 869


  Experience 日前釋出了新作的主視覺圖和角色設計,該新作將於 2019 年推出,遊戲類型為 Experience 一向最擅長製作的 DRPG。





  社長千頭元在最近一次的 4Gamer.net 採訪中首次證實 Experience 將重返 DRPG。因此 2019 年除了在 2 月 21 日推出恐怖冒險遊戲《NG》的 PS4 版外,還將推出兩款 DRPG,這次新公布圖片就是其中一款的。

  另外,Experience 於 2016 公開的 Xbox One 獨佔作品《黃泉裂華(黄泉ヲ裂ク華)》,將遊戲類型改為 DRPG,而經歷了數次的延期,目前預定在 2019 年推出。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