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8年 年度模型十大人氣排行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 2018-12-30 16:44:25 | 巴幣 16 | 人氣 681


從18年開始陸續經營巴哈小屋(嚴格上是17年底),當初也沒那麼正經想寫文章,文章內容大部份是pvc開箱其次是翻譯系列偶爾幾篇廢文。會想拍開箱文的原因就要從17年下半年說起…就網路上偶然看到然後就買了,之後越生越多(欸...就這樣?)。翻譯的部分主要是在練習英文和日文,可能看到某個梗圖上的意思不了解或是字是知道但不懂內涵,就會往下看其他網友的留言來推敲它所想表達的意思,靠這些來加強。

自己每季都會看大量新番、也收藏pvc模型、輕小說、漫畫也都時常關注,身邊的朋友都沒有在關注這一塊,簡單來說就不是宅,雖來自己一個人也挺好的,但有時候還是想找同好討論,懷著這層想法所創作文章,同時也是記錄一下歷程,就像今天一樣來個總集篇回顧一下。

2018年就要結束了,雖然文章寫得亂七八糟、拍攝技術也不好、翻譯不到位,但是十分感謝每一位點進來看過我的文章的人,也謝謝從一路下來每篇文章都看過的你(妳),明白自己有許多要加強的地方,明年也請繼續關注,請多指教!
良いお年をお迎えください


/


平成最後一年盤點模型十大人氣排行

標題感覺好像比較厲害,其實就是2018年,明年四月底,日本天皇即將退位,五月1日由皇太子繼位,今年將會是日本「平成」年號的最後一年。就是標題浮誇一下吸個注意。

注意:
排行係指小屋內以開箱文章人氣計算,非人物排行(可能受文章內容或是相片質量決定)請不要過度認真角色論戰

第十位












/

梗圖翻譯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