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WHS限定 艦隊Collection Iowa 中破 重兵裝 小章輕鬆開箱

黃小章 | 2018-10-25 00:02:44 | 巴幣 94 | 人氣 1179


基本資料
本名:Iowa
別號:愛荷華、鴨滑、LowA
萌點:外國人【?】、星星眼、民主與自由、束身衣、露臍、低腰超短裙、星條旗吊帶襪

簡介
Me是Iowa喲~
Iowa作為遊戲中的第一個純血美國艦娘,台詞中出現了極高頻率的英語。不過由於CV畢竟還是日本人,遊戲中的Iowa操著一口流利的洋涇浜英語,給人的感覺和某個英國歸國艦似乎沒啥區別。
但是Iowa的英文跟日式英文比起來又有不同,發音語調又多有錯誤。
比如語音中的:「Ahhh! Ouch!」 「Oh yeah~」「Oh~Great♥~」

綽號
Iowa因為姐姐R18一樣的台詞語音以及豐滿的身材,讓廣大姐控紳士提督稱呼她為衣阿華姐姐。
Iowa的實裝預告對國內的艦C界造成了巨大衝擊,一時間各種爭論帖充斥了艦C的貼吧,導致貼吧一度禁止討論Iowa相關話題。為了規避版規,部分提督故意將Iowa寫成讀音有點像的「鴨滑」。
同時,由於NGALowGA論壇的影響,也有人故意將Iowa的I寫成L(在貼吧使用的字體裡小寫的L和大寫的i看起來完全一樣),於是又有了Lowa的稱呼。
孩子是呂500→Low醬、母親是羅馬→LowMA、姐姐是Iowa→LowA、父親是爽哥→LowB,合在一起是撈比家
然而因為星星眼,金髮,巨乳等高度符合的特點,另有一大批提督認為衣阿華其實是食蜂操祈扮演的
順便一提,該艦歷史上的愛稱是:大棍子(「The Big Stick」)

爽朗友善的大姐姐
雖然是遊戲中第一艘美國籍的艦娘(第二位是2016秋活E5通關的薩拉托加),但是和很多ACG里的美國大妞一樣。非常爽朗,與人為善。
首先是與大和相處融洽,既不諱言要與對方在演習場上比試,又在私下和對方共進晚餐。就如不少競技動畫裡的那句名台詞,「昨天的敵人是今天的朋友。」(原文:昨日の敵は今日の友。)一樣。衣阿華雖然不會輕易向對手認輸,但是同樣會尊敬自己的對手。並恪守「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古老傳統。
然後是金剛姐妹,看到和自己比起來體型非常嬌小(指的是立繪)的金剛姐妹瞪她的那位頭腦系少女除外,對她們讚譽有加,說她們非常可愛。相信娶了兩個金剛型提督LOVE勢艦娘的提督們一定不會否認這一點。
最後是扶桑姐妹,現實中被雪藏,只能姐妹艦之間形影相弔的扶桑姐妹其實都非常渴望關懷。尤其是扶桑姐姐在結婚時還不忘向提督誇耀自己的主炮,以這個她唯一覺得有一點自信的「亮點」來證明自己。甚至認為提督如果不在乎她的缺憾便是給予她最大的真愛。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衣阿華恐怕是少數關注扶桑姐妹,甚至還給予她們肯定的艦娘。當看到扶桑姐妹高聳的艦橋時,以別樣的眼光誇讚這獨特的構造,並表達了難以言表的喜愛之情。不過從衣阿華的本體的廣角鏡頭照片來看,按艦橋的高度,這條船如果放在日本艦船里外觀更像一艘……重巡(彌天大霧)……這不是錯覺嗎……因為自己的艦橋沒有那麼高,外加對每一個艦娘豐富的個性了如指掌,所以衣阿華對扶桑姐妹沒有持否定的態度,甚至還很熱情地與她們打招呼,寒暄。不過不知道這種表達方式會讓靦腆的對方感動還是嚇一跳,
雖然作為米國艦隊第一個來到遠離家鄉宿敵遍地的鎮守府。但是她卻毫無不自在的感覺,與當初剛剛離開家鄉,性格靦腆的某潛艇相比非常自然地和新朋友老宿敵們打成一片。相信有這樣一個與人為善,不拘小節的大姐姐常駐的鎮守府,每一天都會元氣十足吧?【附帶提議薩拉托加也和其他空母的聯動很多也很要好】另外從薩拉托加的晚上9點報時中也體現了兩人的關係相當不錯。【看來美國大姐姐的優秀傳統就是直爽自來熟啊,還有歐派外加會做飯】

回到這次開箱主題
WHS這次還是小小延期發貨
有愛就是要買重兵裝
造型是遊戲上卡片中破樣式

這次的外盒很用心喔





WHS的地座就繼續老款

裝備損壞好嚴重



女主角Iowa登場
轉身一圈






單拍Iowa
這也太性感了








下半身


這個屁股太強

加個LOGO



分享結束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18-10-25 17:26:35
黃小章
謝謝
2018-10-25 18:00:09
菲特/Zero
即使大破,依然耶嘿的概念www
2018-10-26 00:02:02
黃小章
[e12][e12][e12]
2018-10-26 00:08:48
一劍封邪兵燹
好性感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很好看 很棒 不錯看啊!
2018-10-26 22:32:31
黃小章
讚的拉[e24]
2018-10-26 23:07:38
我有顆少女心
我的昨天拿到了,剛剛拆~~
超棒的~~~
2018-11-03 21:24:02
黃小章
讚的啦!
2018-11-04 00:50: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