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外拍 口袋人 少女與戰車 島田愛里壽

黃小章 | 2018-10-07 18:42:05 | 巴幣 12 | 人氣 117


基本資料
姓名:島田愛里寿(Shimada Alice)
生日:10月24日
萌點:側單馬尾、蘿莉、哥特、天才少女、吊眼梢、玩偶

簡介
島田家的千金,島田千代的女兒。是個天才少女,在13歲讀完初中之後,直接跳過高中讀大學。所以年齡和身材要比大學的同學要小一些。
和美穗一樣有著天才般的指揮能力。曾經在一次比賽中,指揮M4謝爾曼坦克全殲敵方的德系「動物園」(屠幼現場)。
非常喜歡熊,尤其是博科熊。她答應媽媽請求,在大洗的比賽中出戰後,要求為快要廢館的博科熊博物館贊助。
在與大洗的比賽中,她指揮大學選拔隊,多次使大洗隊陷入困境。但是在西住姐妹的力挽狂瀾下,加上關鍵時刻失誤,她敗給了西住姐妹。
比賽結束一段時間後,因為她還未在高中生活過,於是來到大洗女子學院體驗生活。不過當她了解到她在大洗可以和美穗並肩作戰之後,立刻轉去了別的高中。(因為她想和美穗做對手而不是隊友)
島田之姓來自二戰日本陸軍戰車長島田豊作。
座車為英國於二戰末期研發的坦克百夫長原型車。Mk1型。搭載17磅炮的特殊版本

回到這次外拍主題
來到Hollatee馥拿鐵二店

店面跟自助洗衣店共用
一邊喝咖啡等衣服洗好
享受等待的時光
咖啡來了


女主角愛里壽登場
咖啡合拍


借朋友的愛里壽
玩平行世界概念


一人一隻欠揍熊

店內照片點擊處
分享結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