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Cy's Grimoire】來記錄一下目前的代辦事項

Aishimeth | 2018-09-18 08:33:35 | 巴幣 2008 | 人氣 123

總之就是紀錄一下目前的代辦事項,順便想看看使用者的意見,例如哪個比較優先需要弄、有什麼建議之類的。


1. 四技(150技)資料的補完
其實正在弄(?……雖然交叉就花了好多時間……


2. 角色模擬器的王石選擇清單
重點(麻煩的點)應該會落在王石資料的輸入……懶癌發作中w

3. 附魔演算器or附魔模擬器(?)
其實演算器不確定寫不寫得出來(喂
如果要問我演算器是什麼……我可能會回答「秘密☆」(被打
咳咳,回歸正題……模擬器則是會蠻花時間而已。

4. 英文、日文翻譯
這個還是...隨緣吧(?
人手不足,也沒有急迫性與必要性。

5. 資料查詢部分
簡單說就是……想打更多東西,但時間有限,也想不到什麼「得加上去的東西」,就整個放置了w

6. 雜貨店模擬器
嘛……簡單說就是可以查詢各大城市的雜貨店有賣什麼的東西,只不過介面可能會做得和遊戲裡的商店類似,而非單純的文字呈現。
這個感覺使用率會很低,比較像一個玩具。不知會拖到何時才做呢w

7. 彩蛋
簡單說,舊版的彩蛋並沒有移至新版。只能說看心情再弄吧@@

8. 圖示?
簡單說,就是讓操作介面有更多圖示吧,而不是都是字。目前的風格以全白、透明底的圖示為準,除了那顆自繪的鍛晶。
基本上圖示目前只有角色模擬器有而已。
— 圖示這部分,如果覺得有哪邊放什麼圖示比較好,甚至想提供圖示的,都歡迎提出來。
— 基本上目前的圖示都以.svg檔為主,原因主要是易修改。網路上找得到線上的svg編輯/製作器。.png擋為其次,像是左上的波多姆。
— 技能查詢、配點模擬部分的技能,要不要放技能圖還在考慮階段。

9. 技能範圍的圖示
就是……在想要不要把範圍技能的傷害範圍都用圖表示,就不用在寫什麼傷害中心、影響半徑,別人還不見得看得懂(?
最近寫到法術/爆能的資料,發現它的傷害範圍實在很特立獨行,和全世界都不一樣呢w

10. 連擊系統計算器
這是最近才想到的。就是可以顯示連擊每招技能的耗魔、傷害百分比之類的。


暫時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上(´・ω・`)
嘛,要弄的東西……早已從大坑變成無底洞的感覺。

創作回應

棕熊
工匠技能(*´﹃`*)
2018-09-18 18:45:04
Aishimeth
@@
2018-09-18 19:44: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