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同人】神秘信使-貓毛跟頭髮(有雷,主旻線,GE after ending)

作者:水冥音│Mystic Messenger│2018-08-15 03:17:20│巴幣:22│人氣:1676

《神秘信使》主旻線 GE的after ending,一樣努力不寫出女主角的名字,實在很抱歉,MC聽起來跟某個東西很像......啊,就不提了。





btw貓很可愛,真的。




  「姜秘書,幫我聯絡會計部門,他們昨天下午送上來的財務計算表格太亂了,妳去一趟看看他們哪裡出了錯,改好了再送過來,我等一下會到公司。」韓主旻用肩膀夾著手機說話,站在全身鏡前扣袖釦,那語氣不容所有人質疑,始終冷靜有條理。
  從我這邊看過去,剛好能瞥見他線條剛硬的俊俏側臉,如鴉羽的睫毛隨他歛眉專注的動作輕搧,每分每秒都帶著難以言喻的魅力。
  不過我現在無心沉溺在兩人世界裡。
  「伊莉莎白妳先起來……我要清枕頭套。」我拍了拍伊莉莎白的身子,牠最近染上了個壞習慣──就是每當我起床,牠就要窩在我的枕頭上看著窗戶賞景。
  原本貓就會掉毛,主旻作為伊莉莎白三世的主人自然不介意,我個人也不介意,但我自己也很會掉頭髮,棕色跟白色混和著一起掉,看久了就有點……
  
  有點亂。
  
  伊莉莎白把臉轉向我,改用趴臥的方式躺平,兩隻手搭上我的掌心,軟軟的肉球帶著溫度摩挲我的掌紋。
  好軟……
  「嗚,不行。」我深吸一口氣,彎下腰衝著牠假意恐嚇,「撒嬌無效,妳去旁邊躺,旁邊是主旻的枕頭呀……妳躺他的不好嗎?」
  「喵……」
  「妳讓我把枕頭上的頭髮拍掉啦,拍完給妳躺好不好?」
  伊莉莎白睜著一雙圓滾滾的藍眼睛,繼續躺在原地。
  貓與人的戰爭,我好像從來不是贏的那一個。
  「妳剛剛好像要牠躺我的枕頭?」不知何時主旻走到我身後,我挺直腰桿轉了個半身,立刻被人拽著腰抱進懷裡,本來被伊莉莎白拿來當玩具的手也被迫收起。我困在溫暖的擁抱中艱難地仰頭,對上主旻專注的視線。
  「你介意?」
  「不,我介意她躺妳的。」主旻微微側頭對著趴躺得舒服的伊莉莎白說,「小姐,讓個位置,妳現在躺的是我妻子的枕頭。」
  伊莉莎白三世懶懶地看了一眼主旻,靜止了三秒,乾乾脆脆閉上眼裝作沒聽到。
  「伊莉莎白。」主旻提高語調,多喊幾次後,伊莉莎白不情不願地爬起來,換了個邊再躺回去。
  我突然覺得很好笑,「算了,就讓她躺吧,反正我只是想清我的頭髮,現在不行晚點找時間再弄。」
  主旻顯然對耍性子的伊莉莎白沒轍,他放棄跟貓溝通,逕直湊到我唇邊討個吻後才放開我,「我去趟公司,今天會比較忙,晚餐我會請主廚做好送上來,如果妳要出門記得帶保全──」
  「好,別擔心。」我笑著點了下他的鼻子,「別讓濟希等太久,昨天睡前不是說事情很多?快去吧,我會在家等你。」
  那雙看似冷冽實則熱情的眸子直勾勾盯著我,末了才微微閉眼,彎下腰用額頭輕碰我的額,語帶沙啞地開口,「好,我會盡快把事情做完,等我回來。」
  
  新婚之後再來是度蜜月,距離我初認識主旻也不過半年。
  這半年說長不長,他對我依然殘留些許不安全感──Zen常說主旻是頭隨時會抓狂的獅子,一暴走就容易失去理智,哪天又把我關在家裡也不奇怪。
  對此我倒挺不以為然。

  「他會控制自己的。」我窩在沙發裡敲著字,這個下午我沒有什麼打算,準備晚點嘗試做一道料理給伊莉莎白吃吃看後就沒了,只好登入RFA聊天室隨機逮人聊天。
  恰巧剛健身完的Zen正在滑手機,我們才又聊起來,「他會控制自己?他應該看看半年前的他跟半年後的他差距多大!肉麻不用錢,但是幹嘛全傳到聊天室說給我們聽?」
  「噢……他沒有全部傳聊天室。」我笑回,「相信我。」
  「所以那些話他會親口說給妳聽?我的天啊!」Zen發出一連串的驚嘆號與代表驚訝的貼圖,「我應該說什麼?我現在應該表達什麼?」
  「我以為半年的時間夠讓你習慣了?」
  「你說那傢伙不愛毛球改愛活生生的人類這件事嗎?不不……我認識了好幾年愛著毛球的他,這不是半年就能適應的事實,而且他還是我們所有人中最早脫單的那個!」Zen簡直氣憤不已,劈哩啪啦就是一串話數落主旻,好像這個每兩三天就上演的抱怨,是他抒發壓力的必經行程。

  其實Zen說得沒錯,在我真正注意到主旻之前,我也沒想過主旻是這樣的人。
  就像我也不知道,他現在每天出門前都會跟我索吻。

  我輕咬著指甲看Zen打字,正想回他話時,臥室門邊突然傳出伊莉莎白的叫聲,牠走出臥室四處晃了下,看到我後又叫了一聲。
  「肚子餓嗎?」我有些困惑,想了想覺得這個答案不大可能,「嘿,伊莉,主旻出門囉?妳在找他嗎?」
  伊莉莎白瞇起眼,五秒之後甩身走進廚房。

  ……為什麼我在那瞬間感受到所謂『眼神死』的感覺?

  「Zen,我問你喔。」我果斷切換話題,急切地打字,「剛剛伊莉莎白對著我叫了,現在在四處張望,她會不會是想主旻了?」
  「妳跟我提毛球?呃……這我不知道,我又不是貓,我也一點都不想那傢伙。」Zen回道,「她每天都會這樣嗎?我是說那傢伙離開後。」
  「很少,雖然主旻說我可以扔著她不管,說什麼貓是能獨居的生物……」
  「那傢伙半年多前還一副非毛球不可的深情樣,現在居然能講出這種早八百年前我跟濟希就告訴過他的話?」
  「但我怕她太想主旻,萬一我打開門她又跑出去……喔,那個後果我承擔不起。」我蹙著眉打字,回想半年前伊莉莎白溜出去後,主旻失控的模樣……

  不敢想。

  「現在他比較不想妳跑出去吧!」
  「喔,好像也是。」我意興闌珊地回,「現在他不會了,我去哪都會跟他聯絡,可是貓不會啊,貓又不能打電話。」
  
  「喵。」
  
  我轉頭去看聲源,伊莉莎白從廚房踱出來,一雙碧藍大眼直盯著我,活脫脫韓主旻的翻版。
  我愣了一下,打字給Zen,「她剛剛跑廚房了,我想她應該肚子餓了。」
  「下午就在肚子餓?哪天看到毛球時真的變成球……喔不,就算她變成球我也不想看、不想碰!」
  「我去幫她準備吃的。」我草草回完後就把手機放在沙發上,走到伊莉莎白身邊讓她蹭腳撒嬌,盤算著要弄什麼鮮食給她。
  
  聊天室裡的Zen嘗試著敲字呼喚我,但我後來才看到他的訊息:「嗯?人呢?欸,該不會真的走了?至少給一句再見啊!妳跟那傢伙結婚後怎麼愈來愈像他?我的天……我需要靜靜,別問我靜靜是誰……」
  

  ※
  

  主旻闔上方才用來開國際會議的視訊鏡頭,把領帶拉鬆後走出書房。
  現在時間凌晨四點,他陪著自家老婆睡到一點起床後稍作梳理,連開兩個小時的會這才終於能好好睡。

  『我能自己睡……你可以抓緊時間看完開會要報告的東西。』
  『不需要擔心這個,我想看著妳睡覺,夜那麼黑,有我陪著妳會比較好睡。』

  想起稍早的對話,主旻的嘴角微微揚起,他帶著若有似無的笑容踏進房間,然後看到了能延續他笑容的畫面。
  她柔軟的髮絲鋪散在枕間,身子呈蝦狀微微捲起,伊莉莎白靠在她的大腿邊沉睡,那模樣跟數小時前主旻離開時相去不遠。

  但她躺的位置是本來主旻躺的地方。

  主旻把襯衫脫到旁邊的籃子放好,手壓著床沿上床,直接把她禁錮在自己身下。
  「嗯……」身下的她似乎感受到床的移動,朦朦朧朧睜眼,眼角掃了下主旻後又緩緩閉上。
  主旻低下頭,咬了下她露在髮絲外的耳殼,壓著嗓子低語,「怎麼睡過來了?」
  「唔?」她睡意興濃地虛應,這回連眼皮都沒成功拉開,「唔……你開完會……辛苦了……」
  「我回來陪妳睡。」見她意識模糊還在關心自己,主旻親了下她的眼睛,「妳怎麼睡到我的位置?」

  他不是非要得到一個答案,只是覺得有趣,看著心愛的妻子在自己本來躺的位置窩著,帶給他前所未有的滿足感。

  「因為……嗯……有寶貝熊的味道……」被同個問題纏著,她開始掙扎著想清醒,下一秒卻落入更催眠的溫暖懷抱,她有點困惑地用臉頰蹭了一下,正巧貼到主旻裸露的胸膛,「……唔?」
  主旻把被子重新拉開蓋好,在她髮旋處落吻。
  「妳的寶貝熊來陪妳了,雖然我很喜歡妳現在說話的樣子……但是我不應該為了這個吵醒妳。」主旻輕聲說道,把她洗過澡後的沐浴清香吸進鼻子裡,手輕柔地拍著她的頭,「好好睡,我的愛人。」

  主旻已經不再那麼淺眠。
  有了懷裡的她,每晚的安睡都有了意義,即使他閉上眼讓意識落於黑暗,他也能感受到有個人緊緊抱著自己,就像他也緊緊抱著對方一樣。
  
  
  
  一旁老早不在原本位置上的伊莉莎白竄到床頭櫃邊,瞇起一雙死貓眼盯著韓主旻看。
  牠盡量不出聲叫喊,牠知道現在這個時間叫了會打擾人。
  但是……

  「……咪。」
  

  為什麼這傢伙,老要跟我搶媽媽的體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4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ystic Messenger 神秘信使|主旻

留言共 6 篇留言

龘玥
太甜了,滿滿的糖,好棒*^O^*

08-15 09:37

水冥音
滿出來的糖~
有甜就好,我真的不大會寫純甜文Orz08-15 16:02
雪爻夢鈴
原來伊莉是想要MC的抱抱,太可愛了XDDDDDD

08-15 12:11

水冥音
地方的貓需要溫暖ww08-15 16:02
朝日奈雨香
滿滿的糖!!沒想到主旻這麼可愛,目前只成功攻略流星(

08-15 23:43

水冥音
加油喔!根據順序通常是Zen再來流星啦,但是流星真的是剛開始最容易踏入的線!08-16 00:24
惠芯
水冥音大大可以跟我分享到底要選什麼選項才能走到GE我一直在第8天跑到BEQQ

08-18 19:48

水冥音
(〃'▽'〃) 跑GE要記得不可以讓貓總放棄伊莉莎白,要體諒貓總的心情。不要因為太喜歡他就各種示愛喔,當他情緒不好時要做個願意傾聽的對象~08-18 21:18
惠芯
我沒說過放棄伊利但總會跑到BE

08-25 02:20

水冥音
我想想……你是不是後來會選想離開他的選項,比如救我啊,他好奇怪之類的?如果都有參與聊天室的話,要盡量避免選擇想離開他的選項喔!08-25 02:27
惠芯
謝水冥音大大

08-25 0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vmvm2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宣傳】起點女生網《懸賞... 後一篇:【FGO】完結碎碎念的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