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吞食天地篇-赤壁之戰!風中炎上的紫雪!

システィーナ | 2018-07-31 07:44:47 | 巴幣 2 | 人氣 115

--

















終於到了決戰之刻 曹軍與劉孫聯軍開始對峙!此時!紫雪唸起了奇門遁甲天書之咒語開始改變風向

奇蹟發生了 原本吹著強勁東北風的風向 突然改變!變成了東南風!

而曹操此刻還沒發覺危險即將到來 由於龐統跟徐庶事前就說服曹操把所有船支用大鎖鏈互相鏈在一起...所以要是被發動火攻 一切就完了!

雖說 參軍的荀彧有提醒過曹操 可是 曹操寧可聽信龐統跟徐庶的建言 先穩定北方士兵們不習水性的問題再說

"丞相!!風向突然變成了東南風!您還是先下令撤離!不然........!"

荀彧剛說完這一句話 曹操發現到情況不對時 已經來不及了!!

黑神早就事先偷偷地把裝滿炸藥的船支埋伏在曹軍戰艦附近!

"曹操!你受死吧!"

周瑜下令開始進行總攻擊!呂蒙跟關羽的弓箭部隊馬上對著曹操軍射擊火箭!

加上黑神的"火神之計" 引爆了炸藥!火蛇瞬間吞噬了曹軍戰艦!曹操軍大亂!被火燒死的被火燒死!落水溺斃的士兵也不計其數 瞬間整個畫面就像是人間煉獄!

"我....我的百萬大軍..........這可惡的周瑜.......可惡的孔明............!"

曹操氣到快腦充血 但他的隨扈許褚跟荀彧拉著曹操說著 "丞相大人!先逃命吧!"

曹操見大勢已去 只好跟著部下們一起逃脫

可是 正當他們想開溜的時候 太史慈跟甘寧等人的水軍馬上追擊上去!

"往哪逃!曹操納命來吧!"

雖說剩餘的部隊又再一次受到重創 可是 曹操還是逃回陸地上..........

紫雪眼見此狀 又唸起其他的咒語 曹操本來想逃往的方向 瞬間變大火包圍!

"曹操 你就跟幻影糾纏一下 等等追擊軍到達 你就準備等死吧..."

紫雪使用了幻術讓曹操餘黨以為自己遇到了火攻...曹操...真的會命喪赤壁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