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感冒,小兔子,老哥問題

赤野海藍 | 2018-05-09 19:35:03 | 巴幣 2 | 人氣 117

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說。總之最近就是出事連連

首先是感冒。
由於今個月開始天氣就會冷,所以大家都會打流感針。老媽也因為我年年不打年年中招今年命令我去打。可惜的是,當有疫苗時我就頭痛加喉痛,醫生就說等我好了再打;可是好了後就疫苗沒貨,請我再等;現在呢?感冒真的發生了,於是又要再等……
老媽說:妳這樣下去等於不用打針了。
我:就目前已打的同事有已經在病看來,感覺好像又像上年那樣打了等於沒打……(苦笑)

然後是小兔子
星期天當我在家的時候,我家的艾兒居然帶了—嚴格來說是含了一隻活著的幼兔進屋,還拿來給我看!
我嚇得一時忘了要想辦法關起小兔,立即叫艾兒放口,但小兔子卻在同時跑開逃到老媽房間,我也只好一邊叫老媽拿紙盒過來(裝小兔兔用)一邊去抓那可愛的野生動物。但卻還得要阻止艾兒繼續玩牠(這貓玩死過蜥蜴),再加上老媽嚇得哇哇大叫,小兔因而不知所措地逃來逃去,我也要花好大的勁才抓到牠並帶牠到外面放生。
事後想跟老媽說她太誇張時,她卻是怒叫著要我去洗澡,害我都忘掉要問她怕什麼了……

最後是老哥
那個沒出色的傢伙開了咖啡店半年不到就哭著說辛苦不想做了;而且還欠銀行錢;養不起家;總之問題一大堆。
最簡單和有效的解決方法是讓老婆找工作,可是那女的卻是籍口多於一切(我很懷疑哥哥自己說不讓她去工作是因為她病的說法,感覺只是將老婆的話直接轉給我和老媽而已),再加上還吵著說沒錢就離婚什麼的,哥哥怕失去小孩而就範(從小鬼們對我們說的話聽來,阿嫂已經把他們洗腦了,我和老媽正努力將事實交待……),由得老婆繼續無所事事(是真的無所事事,家務是由小孩們做的,她連煮飯都不會煮!),自己則繼續被推向死胡同。
我和老媽也因此沒辦法地幫老哥養家—總之咖啡店無論如何都是先做下去,不能連賠本問題出在哪裡都不知道就喊著不做—我的薪水和老媽的生果金也因此送到老哥手上了讓他們可以吃飯,而且還聽說小鬼們的課外活動學費是由阿嫂的親戚出,這下我們的優勢可更少了(對孩子們來說,吃飯錢不會注意到,能玩的錢會去注意的)

唉……頭又要開始痛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