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梗圖翻譯系列-108

Pomelan | 2018-04-26 21:59:41 | 巴幣 173 | 人氣 5391

今天的更新來了!
然後我還沒時間打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
哎呀呀真希望一天有超過24小時能用

(我決定讓小屋跟場外圖串的開場白一樣了)

有個小小的網站可以看:LINK
還有個粉專可以按讚:LINK





題外話講個
其實在以前的某幾篇發文裡面我都有藏隱字欸
裡面就有稍微提到當時發生了什麼事
但好像都沒有人發現ˊˇ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O翻迷因
其實不是延伸很多東西,
只是有人單純不肯承認現代社會就是女性至上的女性中心主義,
也堅信不肯承認這種東西的存在而已,
這種人通常會刻意把提出事實的人打成反女性中心主義甚至使反女權,
而忽視實事上只是有人不想被社會正義的狗屎沾到滿身都是而已。

另外女性中心主義不但存在而且正在肆虐中,
只是很多字典因為政治正確問題不敢收錄而已,
有興趣可以去查gynocentric查完就知道為什麼這個詞是存在的了。
2018-04-28 00:21:21
亞瑟德奧瑟
我只能說,你會說出"字典因為政治問題不敢收錄"那就沒得多講了
典型的post-truth(其實我也很不贊成這個字,主要是基於造字規則問題)。
"現代社會就是女性中心主義"?
若真是如此,那就更是說明了女性中心主義不存在啊,因為那就叫做他媽的"正常",哪還需要另一個詞(笑)
別的不說,這裡不是你的版,你為什麼會一直回來看我回了什麼東西?
我是因為版主回應然後跳通知才回來的耶?光憑這點就夠有問題了

另外gynocentric當然是存在的,雖然巴哈給我打了泡麵(spellcheck沒過的意思)。
可是這並不代表換個prefix的詞就存在,就好像watergate是事實不代表pizzagate也是事實(雖然你大概會相信那是事實)。

我不想再多講什麼了,先前在別的地方從擁槍講到美國人有多麼脫離現實(from the rest of the world)的時候,我早就知道你是個怎樣的人(而其實我想你應該也明白類似的事情),多說無益。我週末還有工作要做,沒有時間試著對一個alt-reality的alt-right諄諄善誘。

版主也別回我這篇了,回了我又得回來看,然後這個爭論就不會停,相信您也不樂見一個梗圖串變成Alt-right意識型態大戰。
2018-04-28 10:17:58
AL阿嚕米(鋁鋁)忠實粉絲
別那麼認真好嗎 就梗圖嗎,要是這麼認真乾脆去討論宇宙的起源好了
2018-04-28 21:27:45
Pomelan
希望大家能回歸看梗圖的初衷
笑一笑,開開心心就好了呢
2018-04-29 00:13:31
葛拉法羅
護家…嗯,世界級的話應該要說恐同人士或保守宗教份子,也在宣稱現在是萬惡的同運霸權,政治正確更是常常被拿來護航他們自己的犯罪言行
而且連工口物都救不了他們,鑽進他們同溫層去的話可以發現他們甚至宣稱那些色情網站都是甲甲的產業
不過我可沒說他們的硬碟不會被網羅,舉例來說,光台灣自己護家系列幕後帶頭的之一就是女童性侵犯了
2018-04-30 07:41:36
司馬盛澤
當聯合國是由寡頭強權、不公義、憲章僅供參考組合起來的時候,會發現這個組織是自欺欺人的大笑話
2018-05-10 07:47:24
Pomelan
幫QQ
2018-05-10 12:42: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