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匿名問卷】16~36題,最重要還是心態

花花⋈ | 2018-02-07 22:13:28 | 巴幣 46 | 人氣 407

嗨嗨,各位晚上好,這裡是花花-匿名問卷特輯。

在此附上匿名問卷,歡迎疑難雜症都能問,不管我認不認識你。
另外附贈阿兔妹子的匿名問卷(打廣告不用錢概念)(不對X

最近的小小心願,大概是希望每天都有暖太陽ヾ(´︶`*)ノ

來一首歌吧,花花很喜歡這首的MV及歌詞。


快乃找你問的題目吧! 




16、想問最最最最推薦的動漫/漫畫?
另外方便的話,可以幫我打上理由ヾ(๑ㆁᗜㆁ๑)ノ"(其實只是單純想補些作品
:我很推《魔法使的新娘》、《紫羅蘭的永恆花園》、《寶石之國》這三部一定必看!激推!魔法使就不用說了,骨頭跟少女的曬恩愛日常(不對#),重點!有魔法就是100分!!!

紫羅蘭前面可能有些枯燥乏味,但少女系就是這樣,絕對不能跟後宮系相提並論啊!!!

寶石動漫做到一半,而漫畫呢~後面虐得一個不要不要的

《學園奶爸》、《妖精森林的小不點》這兩部根本療癒番,不管心情好不好都一定要看,後者跟《少女旅行的終末》一樣,主角都是麻糬臉www

最後就是私心激推少女心萌到炸:《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17、請問妳覺得言湘隱是個怎樣的人?
:是一位很認真的少女,也是一位很努力實現自己夢想的少女,心思很細膩,詩詞又寫得很不錯,文筆只有一個字:棒❤。內心善良也很可愛,其實妳一定很溫柔,只是自己沒發覺而已❤
一開始以為言言是個文靜的孩子,不過正確來說應該是「很理性」XD


18、我是誰(ㆁωㆁ*)
:嗯……大概是培弟www 昨天你是不是不小心露餡了(?


19、ㄜ 你就叫我填阿
:不然要叫你用手寫嗎?我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手寫的話就得寫一千字哦(° ▽°)ノ!
欠鞭是不是,我會叫葉伊布出來鞭爆你哦(?


20、今天也辛苦你囉~~(抱緊❤)
最近過得還順利嗎(ㆁᴗㆁ✿)~?
:過得蠻順利哦❤(抱) 工作也已經進入軌道,只是最近天冷,手都快凍死了QQQ
天冷妳也得注意保暖哦!(摸摸頭


21、我可以問花花什麼問題
:你可以問你想要知道的問題,花花我會盡量回答的,不管疑難雜症都可以問?海X寶寶不是曾說過嗎?問問「神奇海螺」吧!


22、幫助別人能帶給花花哪些快樂的感覺?能具體說明一下嗎?
:具體來說,大概就是妳會很有成就感,因為你幫助對方解決問題,也一起和對方承擔問題壓力,當一切問題豁然開朗,你看見對方很開心,心也會不知不覺跟著暖起來、跟著開心起來。


23、請問你有過第一次了嗎XDD
………………………………
公眾場合說這個不太好呢?如果你和我不熟問這個我可能會不想理你呢OAO
還可能跟你不說話、不互動超過一個月以上?
不過我都有老爺了,你覺得我有還是沒有呢╰(*°▽°*)╯


24、花花對百沫歌的第一印象是?(•ө•)♡
:看到勇造時,想成是狐狸萬能少女(不對#)會這樣說是因為,沫沫會寫文、會唱歌、會影片軟體、會用PS,覺得很多才多藝,根本就是萬能無誤是不是www 直到現在還是狐狸萬能少女就是了❤


25、花花都喜歡什麼類型的電影呢(・∀・)
:我喜歡奇幻冒險、推理劇情的影片哦!恐怖片我也喜歡看,不過不是那種單純嚇人片,而是有劇情的因果片,懸疑片我也超喜歡看的,《黑天鵝》就很好看,屬心理驚悚+恐怖片


26、可以加你line或FB嗎?
:一般來說都是看交情的呢!我的私人物比較會依交情程度來決定是否給予,並不會隨便給。


27、花花姐姐曾經是不是中二病?
:我很中二的啊www 不然怎麼會說自己是妖精呢www(笑歪)
甚至還有人叫我「妖精女王」XD 並曾經幻想過全世界都充滿魔法就好了w(到底x

28、不問什麼!就為祝賀花姊而來!
:豪!這回我聽你的(?)非常歡迎你來祝賀,謝謝你(摸摸頭

29、花花姊姊你超棒的❤️
有時候遇到奇怪的人實在是很讓人無言.....
(這是開心的問卷就不要提不高興的事情了ww)
花花姊姊的脾氣真的好好,個性感覺也很開朗,讓我好羨慕喔(是個很負面的人QQ)
:其實我還是會有脾氣,只是我很習慣隱藏XD  大概認清就算抱怨,日子還是要過。
快樂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何必要為不值得的人傷了心、又傷了情、更傷了身呢?


30、想問姊姊是怎麼做到那麼樂觀(?)的面對事情呢?
:這大概是一個故事,在此就跟大家分享吧。其實我原本不是一個很樂觀的人,國中時期我面臨被雙面人扣上一個莫須有之罪名,因此有被小小的80過,終於忍到有一天我受不了在左腕割了一痕(好孩子拜託不要學!)傷口沒有很深,但就是有一痕。

那天放學我回到家,媽媽那天比原先下班時間還早了點,我走進廚房一看見她,我便哭了。我媽嚇到轉過身看著我,便向我走了過來,然後她注意到我左腕上的繃帶,便問我:「為什麼做傻事?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啊!」她講完便哭了,我第一次看到自己媽媽哭,嚇得不知所措w

從此以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為了媽媽的笑容、為了我過世的好朋友、重點為了自己,保持樂觀的心,並一直活下去。

結論就是:心態要一直保持正面,為了自己,為了喜歡你的人活著;偶爾負面沒關係,因為情緒也是需要被抒發的。


31、咦咦這樣花花姊姊會不會已經知道我是誰了?!
:大概已經知道是誰了❤


32、不管花花姊姊發現了沒,我都要謝謝花花姊姊❤️❤️❤️
姊姊之後也一起加油吧!!
:沒有什麼好謝不謝的❤ 我也要謝謝能遇見你❤ 2018年我們一起加油


33、提問:飛蛾要怎不被火光吸引
:我剛剛以為是飛蛾撲火(不對# 很簡單呢!用水把火澆熄就好了啊wwwww


34、花花喜歡吃糖糖嗎? 最愛的糖果是哪一種類型的呢ヽ(✿゚▽゚)ノ?
:超喜歡吃糖糖的,最愛吃的是「小熊軟糖」,而且要德國牌的,我找個示意圖給你看❤

35、好像有點晚,但是最近有個鹹魚教主很紅(一點也不好嗎www),花花覺得她怎麼樣捏(´・ω・`)
:我會捏得比較帥氣帶可愛,像個鹹魚教主這樣。聽說她很紅,紅到我會怕(?)當初收到鹹魚教主的邀請,我嚇到ㄘ手手,自介還寫說:「默默地關注著…」誒誒?

喂?請問是警察嗎?(不#
總之是很厲害的教主,因為會繪圖的人都好厲害哇!
鹹魚教主:「通通給我送上蘋果來哦!」
信眾:「教主……?你是不是偷吃蘋果了?」
鹹魚教主:「什、什麼?沒禮貌!我哪時偷吃了!我可是正大光明的吃!」
信眾:「……。」


36、羽是怎樣的人?
:羽是一個對自己較沒自信的人,常常讓自己身陷在負情緒當中,若對自己有自信的話,相信也能成為一位很棒的人,因為沒有人天生完美,更沒有人天生失敗,相信自己,並讓自己往正面道路前進,請一定要為自己加油。




天氣變化大,大家要注意保暖♥

有問題,歡迎繼續問!

創作回應

冬雨
等等,你沒回答到我的第33題啊...
2018-02-08 02:32:32
花花⋈
用水澆熄火光不行嗎wwww
2018-02-08 07:42:01
虚ろな光
超多題的嘎

早知道我也多問一點了ww
2018-02-08 12:44:38
花花⋈
再問也沒關係啊(๑´ㅂ`๑)
2018-02-08 14:48:36
老船長
船長看到自己的問題了XDD[e35]
花花知道船長是哪一個嗎科科
2018-02-08 19:25:16
花花⋈
我覺得是糖果那題[e35]
2018-02-08 19:33:26
老船長
答對了╰(*°▽°*)╯
果然還是花花最懂船長惹(灬ºωº灬)
2018-02-08 19:39:03
花花⋈
(灬ºωº灬) 誒嘿嘿嘿(抱緊船長蹭蹭❤
2018-02-08 19:43:48
言湘隱 Yuno Yan
喔喔喔有我的問題耶XD
花花的回答讓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葉伊布和神奇海螺讓我笑了,感覺花花是個幽默風趣又思緒敏捷的人\(●´ϖ`●)/
2018-02-09 23:41:57
花花⋈
\(●´3`●)/被言言誇獎真是害羞♥

不喜歡太死板的問卷,但又要兼顧認真,所以其實拿捏平衡也有一些難度XD
2018-02-10 00:56: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