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贊斯卡爾帝國機體介紹

白銀 Miyuki | 2017-08-26 22:03:36 | 巴幣 92 | 人氣 6629


卑斯帕
卑斯帕 (BESPA)是贊斯卡爾帝國的軍隊之通稱
全名是"Ballistic Equipment & Space Patrol Armory"(彈道研究及宇宙偵察部隊本部)
在帝國建國的同時一同設立、以接受到的SIDE2地球聯邦駐留部隊和部分的S.N.R.I.為母體
名稱便沿用當時駐留的聯邦軍研究機關
名稱取自義大利語胡蜂的諧音(VESPA)

「黃金X」實驗部隊
「黃金X」是基索中將所率領的獨立特殊部隊。
宇宙世紀0150年代、贊斯卡爾帝國再度將目光放在被當作「超自然現象」的新人類能力上、該部隊的任務是隨著研究、將過去對新人類了解最深的吉翁公國軍機體、以現代的技術加以重現。

ZM-S06S 索羅亞特


索羅亞特初期生産型


卑斯帕開發的量產型MS。
積極的導入S.N.R.I.的技術、讓它擁有高擴張性、可以輕易的追加賽可謬和光束加農等追加裝備。
還搭載了以量產機來說相當高出力的發電機、讓它能同時運用複數的光束兵器。
能夠搭載各種換裝裝備、擁有高泛用性的概念參考自吉翁軍的薩克Ⅱ。
電磁纜線「光束弦」為其標準裝備。
性能對比當時的聯邦主力機是具有壓倒性的優勢、雖然是最初開發的機體、但即使到天使之環攻防戰仍在第一線運用。

ZM-S06G 索利迪亞


ZM-S06G 索利迪亞改


ZM-S06GD 索利迪亞沙漠型


將索羅亞特針對陸戰重新設計後的改裝機、後來成為取代索羅亞特的量產機。
和蓋德拉夫相同、以使用艾因拉德為前提改修、並沒有搭載光束旋翼。
雙肩的平衡翼換裝成尖刺裝甲和盾牌、頭部的攝影機也從雙眼式變更成耐用度更高的單眼式。
外型更加接近薩克Ⅱ。
為了因應陸戰把多餘的推進器和推進劑槽廢除、使的機體更加輕量化、運動性和機動性也得以提升、擴張性方面和索羅亞特一樣、可以搭載各種選擇式武裝。

支援機艾因拉德


ZMT-S06G 索羅旋翼型

為了能在大氣圈內飛行而嘗試搭載了新裝備"光束旋翼"的試作機。
後來成為索羅系列的原型。

ZM-S08G 索羅



ZM-S08GC 索羅改


卑斯帕針對重力環境下運用、將索羅亞特重新設計後的量產型MS。
搭載有小型化的米諾夫斯基飛行器、讓過去只能用在重型MS身上的本裝置能成功搭載至小型MS上。還搭載有可當光束旋翼使用的光盾。
可以將上下半身分離成兩架直升機型飛行器、概念參考自吉翁軍的巴烏。
下半身組件是此用米諾夫斯基控制系統、利用米諾夫斯基粒子的光子震動來進行遠隔操作。

然而、分離合體的構造讓本機的整備性低落、機動力也依存於光束旋翼、且還會限制手持武裝的運用、加上地球戰場逐漸以蓋德拉夫等使用艾因拉德的機體為主流、本機到戰爭末期完全成為落後時代的舊型機。

ZM-S09G 托姆利亞特


ZM-S09GE 托姆利亞特偵察型


卑斯帕在索羅之後開發的地上用MS。
擁有光束旋翼可便形成直升機、但為了提升單體戰鬥性能而廢除分離機構。
因為廢除分離機能的關係讓它能更高速的變形、機體運用效率更加提升、儘管發電機等零件和索羅共用、但以結果來說它卻擁有相當於索羅兩倍的戰鬥力。
雖然是地上用機體、但是本機也能在宇宙空間運用、甚至擁有大氣圈突入能力。
這部分的概念近似吉翁軍的德姆。

ZM-S27G 多姆托利亞


托姆利亞特的後繼機種。
採用了可動式推進器為制式裝備、讓直升機型態能更安定的飛行。
光束旋翼是發展自戈索拉的新型光束旋翼、還大量追加了推進器、裝甲也換上更堅固的材質、不論是直升機型態的安定性還是MS型態的機動性都更加優秀。

ZMT-S12G 夏可


本機是卑斯帕為了蒐集次期主力MS的資料而開發的試作機。
以能夠對應全領域的MS戰為前提設計、因此極力廢除奇葩的機體結構和內藏兵裝、並加強格鬥戰能力。

儘管性能比索羅更加又優秀、但太過平庸的關係高層對它並沒有抱持太多期待。
在測試途中遭到敵軍強奪、且對方還只是個小孩子。
雖然諷刺、但這讓帝國重新認知到本機的優良操縱性、連外行人甚至是小孩子也能輕易操縱、剛好符合人才匱乏的贊斯卡爾軍的需求。
後續因此開發出了後繼機利格・夏可、並影響到諸多的MS開發案。

ZMT-S13G 戈索拉

為了找出地上用MS的問題點及改善方法而用新技術建造的地上用試作機。
骨架流用自夏可是為了縮短開發期。
為了改善光束旋翼的能源運用效率而將發振器從四具縮減為三具。、頭部的感應器是為了考量到對游擊戰而換成高精度的對物、對人複合感應器。
新型光束旋翼的有用性受到肯定、之後影響到了托姆利亞特的開發。

ZM-S22S 利格・夏可


ZM-S22SC 利格・夏可(近衛師團樣式)


ZM-S22G   利格・夏可(光束旋翼裝備型)


卑斯帕生產的夏可制式量產型。
維持夏可優秀的操作性並強化戰鬥能力、和試作機一樣以白兵戰為著眼點設計。
基本性能優秀、加設各部的武裝插槽讓它擁有高度的擴張性。
地上用和宇宙用並不需要變更設計、只要更換追加裝備就能對應各種環境。
然而戰場逐漸被能和艾因拉德搭配的機體主宰、最終還是在次期主力機的競爭中輸給索利迪亞。

ZMT-S16G 梅美德薩

卑斯帕開發的試作MS。
以夏可和戈索拉等地上用試作MS為設計基礎。
由於使用光束旋翼時會限制手腕的使用、而將位置變更到雙肩上。
機動性過於依賴光束旋翼的部分則由兩腳部內新開發的熱核引擎解決。
但最終因為成本過高、加上艾因拉德的出現而沒能量產化。

ZM-D11S 阿比戈爾


卑斯帕開發的試作型可變MS。
全高22m比起15m級的主流機體要更加大型許多。
能夠自由切換兩種型態、擅長以MA形態高速接近對手再立刻變成MS型態進行接近戰鬥的戰法。
在測試時因為調整不足而發揮不出所有性能、調整完畢後在凱拉斯基里攻防戰時投入至實戰、發揮出了壓倒V鋼彈的性能、但最終還是遭到擊墜。

ZMT-D15M 加爾庫優


卑斯帕開發的試作型水陸兩用MS。
外觀即可變機構和阿比戈爾類似、是為了縮短開發期而流用阿比戈爾的基礎設計。
能夠變形成可在水中高速移動的型態、擅長接近敵人船艦並展開急襲的戰法、開發概念是集合了各種兩棲MS研究成果的成品。
但實際上因為試驗不足、做為水陸兩用MS非常的不周全。
配屬至黃金X部隊的機體是使用全身塗滿金色抗光束塗層的版本。

ZMT-S14S 孔提歐


做為索羅亞特後繼機開發的宇宙戰用MS。
雖然擁有凌駕於索羅亞特的基本性能、但因為操作複雜化而難以量產、只有配屬給部分駕駛員。
卑斯帕認為在"量"方面比不上聯邦軍、於是將重點放在兵器的"質"上面、搭載有高出力的發電機和高推力的推進器。設計思想上近似於過去的MK-V和杜賓狼。

主武裝是胸口的三連光束砲、會先朝宇宙空間發射三道偵查用光束、一旦接觸到目標就會將三道光束集束、產生出爆發性的破壞力。由於胸口配置光束砲的關係、所以將駕駛艙門設置在背面。
雙肩上搭載的有線兵器「射擊爪」是由巨大的光劍、爪子、光束步槍所構成的複合單元、藉由米諾夫斯基控制系統能達到類似INCOM的效果。

試作機搭載有新型的光盾、發振器內藏於袖口周邊、讓它可以同時進行防禦及攻擊、但是正式量產版為了縮短開發期而流用索羅亞特的光盾。而原本的光盾後來成為夏坦的制式裝備。

ZM-S19S 夏坦


夏坦(近衛師團樣式)


卑斯帕開發的據點防衛用MS。
以遠距離迎擊為目的開發、手上裝備有光束步槍、背部推進器內藏有兩具光束加農、胸部兩具光束槍、大腿根部兩具腰部光束槍、就連腳尖也有兩具光束槍、其火力足以和戰艦匹敵。

ZM-S20G 查巴可


卑斯帕開發的汎用量産型MS。骨架流用自孔提歐、以接近格鬥戰鬥為重點開發的機體。
兩腕裝備有電熱鞭、嘗試以贊斯卡爾最新技術重現吉翁公國軍的古夫。
黃金X部隊使用的是全身塗滿金色抗光束塗層的版本。

ZM-S24G 蓋德拉夫



卑斯帕開發的泛用量產型MS。和支援兵器艾因拉德同時開發、是贊斯卡爾後期的代表性主力MS。
為了能收納在艾因拉德內側、全高13.8m的尺寸在當代的MS中也屬特別小型。

本體武裝只有基本的步槍和光劍、但配合艾因拉德的米加粒子砲和飛彈後、其總和火力相當高。
再利用兩腕的光束盾牌補強加強艾因拉德側面的弱點後擁有非常堅牢防禦力。

然而一旦失去艾因拉德、本體的戰鬥力便會大幅下降、加上時常在戰場上發生被敵方奪取艾因拉德的情況、讓贊斯卡爾重新檢討和車輪一體化的MS設計。

ZM-S21G 布爾坎格


卑斯帕開發的地上用量産型MS。
以索羅亞特為基礎、強化了頭部感應器類的機能和提升格鬥能力。
最大的特徵是將MS用支援兵器艾因拉德輕量化後分割攜帶至背上,避免了被敵方MS強奪的狀況。

設計概念源自於木星帝國的EMS-09瓦鋼、從投入時期和編號來看、本機開發時期比蓋德拉夫更早、但蓋德拉夫因為構造較簡易的關係先行完成了實戰配屬。

ZMT-XXG 畢布隆茲



和布爾坎格同時開發的地球侵略用機體。
一樣將艾因拉德當成固定裝備。外表以雙頭和長尾巴為特徵。
尾巴前端是接近戰用爪子、能和背部的接頭連接變形成艾因拉德型態。
尾部側面洞口設置有可高速切換磁力的開關、可作為一種線性馬達驅動。

雙頭部分並非感應器而是光束砲塔、真正的頭部是在雙頭之間和身體一體化。
為了縮小艾因拉德的直徑、導致側邊會大幅露出本體、這時不是使用光束盾牌來防禦、而是使用可柔軟行動的光束砲來克服弱點。想繞到它側邊必定會成為槍口的標靶、可以說是藉由攻擊來強化防禦的機體。另外、這光束砲身並不長、可見其射程並不怎麼遠。

這架機體連正式的開發標號都未取得、從贊斯卡爾在短期內投入大量的新型機來看、可以窺見開發現場有多混亂、這也可能是開發人員未等上層指示就自行組裝而成的產物。

ZM-GE-03  強格


贊斯卡爾帝國的新人類專用試作MS。
將吉翁公國的吉翁克以宇宙世紀0153年的技術重現並加以發展而開發的機體。
全身施加了金色的抗光束塗層、頭部有著贊斯卡爾系特有的「猫眼」型感應器。

雖然外觀和吉翁克類似、但是它能將全身分離成更多區塊來進行全領域攻擊、攻擊端末也跟有線控制式的吉翁克不同、是採用無線控制的方式。

ZMT-S35S 利格・林格



超過25m級的大型MS。概念近似於完美吉翁克。
機體搭載有賽可謬系統、廢除了雙手由使用賽可謬系統的無線式射擊爪取代、射擊爪分離後、本體只能靠胸口的擴散光束砲戰鬥。
本機能接收天使之環所發送的感應波、並將其加以增幅、擴散。擔任將天使之環的感應波發送到地球圈全體的中繼塔工作。

ZMT-S28S 坎加歐索



頭頂高:17.3m
本體重量:14.3t
全備重量:35.9t
出力:6,310kw
推力:41,990kg×2 17,800kg×1 12,250kg×4  合計150,780kg

卑斯帕開發的賽可謬搭載型試作MS。
和以雷神為形象設計的長距離射擊用MS贊涅克相對、是以風神為形象設計並重視中近距離戰的大型機體。

巨大的背包擁有和MA匹敵的推力、搭載有五座多重光束發射器、每一座都具有三個砲口、可以發射出收束或擴散等不同用途的大火力光束。
因為背包搭載有獨立發電機的關係、加上賽可謬系統後可從本體分離進行全領域攻擊。

ZMT-S29S 贊涅克



全高:19.4m
本體重量:16.7t
全備重量:38,3t
出力:5,570kw×2
推力:41,060kg×2 30,780kg×2 10,270kg×2 合計164,220kg

卑斯帕開發的賽可謬搭載型試作MS。
和以風神為形象設計的坎加歐索相對、是以雷神為形象設計的規格外機體。
名稱來自於斬首(斬+neck)

搭配名為贊涅克台座的專用SFS。手持武裝贊涅克加農砲是將超大型荷電粒子砲凱拉斯基里小型化後的裝備。雙肩的半月形粒子加速器能將米諾夫斯基粒子加以壓縮、縮退及加速並藉此驅動贊涅克加農砲、再配合賽可謬系統、讓它能感知到超遠距離的對手、實現從平流層狙擊地表目標的規格外能力。

ZMT-S33S 寇特拉坦



全高:15.9m
本體重量:11.1t
全備重量:24.9t
出力:6,170kw
推力:10,270kg×2 7,770kg×5  5,370kg×8 合計102,350kg

和內藏專用發電機的大型MEGA光束加農砲搭配運用為前提而製造的試作MS。
在贊斯卡爾帝國的MS中擁有最高等級的性能。
與同樣是卑斯帕開發的最高等級MS利格・孔提歐聯合運用為前提開發。
(利格・孔提歐為前衛、寇特拉坦為後衛)

長距離用光束加農砲組件是由MEGA光束加農砲、微型飛彈以及推進器單元組合而成。
平常時當成大型推進器單元裝備於背部、加農砲為了不對格鬥戰造成妨礙而摺疊收納起來。
該組件能從本體分離再進行合體。MEGA光束加農砲擁有能一擊就將戰艦級別的船艦擊沉的威力。

MS本體是以搭載大質量的MEGA光束加農砲為前提下還能保有高機動力做設計、以雙肩的大型主推進器為首、全身各處都搭載有高出力推進器。
此外還配備有白刃戰用的光束步槍、兩腕內收納的光束拐棍、以及能出奇不意攻擊的頭部光束切割器、不論在哪種距離都能發揮其強大的能力。

ZMT-S34S 利格・孔提歐



頭頂高:16.3m
本體重量:10.7t
全備重量:21.4t
出力:6,500kw
推力:32,330kg×3 合計 96,990kg

孔提歐的強化發展機。在贊斯卡爾製MS中擁有最高等級的性能。
不過操作系統比孔提歐更加複雜化、除了克羅諾克爾以外幾乎沒有人能操作。
左肩搭載了性能經過大幅強化的射擊爪、同時也從有線控制式換成無線控制式。
是否有搭載賽可謬系統在劇中沒有詳細設定、不過在G世代等遊戲是視為有。

右肩搭載有高出力的V.S.B.R.、是當代最強的射擊武器之一、其貫通力甚至能破壞V2鋼彈突擊殲滅型的MEGA光束盾牌。

EZM-S01 米達斯





基索中將極密開發的自身專用高性能MS。機體名來自希臘神話中能點石成金的「米達斯王」。
透過贊斯卡爾和木星帝國間的技術交流、其設計接近於贊斯卡爾系MS和木星系MS的折衷案、可以說是兩系統在趨同演化後所誕生之MS。
全身施加了金色的抗光束塗層、專屬的發電機擁有7,480kw的高出力、凌駕利格・孔提歐、接近V2鋼彈、配備的武裝全都是以米達斯專用規格設計、是唯有靠那龐大的發電機出力才能使用的裝備。

專用武器「帝王的錫杖」能夠經由變形來兼顧射擊戰與接近戰。且不論哪種型態、光束產生器基部都能高速迴轉、和迪斯菲茲的光束獠牙以及加拉哈德的鏈鉅步槍屬同體系、加上從機體的高性能發電機直接供給能源、光是一擊的威力就比其他MS的武裝要強上數倍。
(但也因為如此、其他機體就算裝備了「帝王的錫杖」也無法使用)
雙手指尖所發出的光束爪同樣是由本體直接供給能量、能產生出普通光盾無法防禦的高壓光束。
還有高出力所帶來的強大臂力、讓它能徒手捏爛對手機體的駕駛艙。

裝備有強韌到能在極近距離擋下「孔雀」的披風狀光束盾、還有只靠推進器噴射就能凌駕於搭載米諾夫斯基驅動裝置的Phantom的高機動性。

大型頭飾有著和利格・林格相似的形狀和開閉機構。
說到這架MS真正的價值、就是可從頭部放出讓MS強制停止的「米達斯接觸閃光」。
這是新兵器開發部隊「黃金X」在研究古老MS的時候、發現了存在於MS基礎OS中的某種BUG。
透過閃爍特定頻率的光就能侵入MS的視覺感應器、並讓對方誤認成停止運動程式的指令。
為了避免影響到自身、使用時會將木星系與贊斯卡爾系的兩種視覺感應器進行高速切換。
這個兵器的名稱由來是米達斯王所擁有的點石成金能力「Midas Touch」。
實現了能將戰場瞬間變成它個人的"狩獵場"之機能、這也是基索中將決定要將他的野心付諸行動的原因之一。

ZMT-S37S 贊斯派因



頭頂高:17.3m
重量:12.1t
出力:8,021kw

贊斯卡爾帝國的試作MS。
使用了從神聖軍事同盟那裡所奪取的米諾夫斯基驅動裝置技術、加上F99  Record Breaker的相關開發人員、使它能夠像V2鋼彈一樣發揮出驚人的機動力、以及能產生出攻防一體的「光之翼」、本機所搭載的米諾夫斯基驅動裝置增設至三座、展開光之翼的姿態和V2那美麗的V型翼不同、是帶有不詳氣息有如惡魔一般的深紅色Y型翼。
不過等到本機完成時、戰爭已經終結、使它沒有踏上歷史舞台的機會。
名稱來自於斬脊(斬+spine)。

頭部雖然產用贊斯卡爾系MS共通的貓眼感應器、不過在面罩底下其實還藏有鋼彈型的臉部。

配備有專用的光束步槍、雙肩所裝備的光束盾能藉由調整發生面來保護機身全體。
兩手肘有贊斯卡爾機體上常見的光束弦。
雙肩上搭載有四具鈴鐺BIT、透過賽可謬系統可以施展全領域攻擊、使用時也會跟贊涅克一樣產生出鈴聲的幻聽迷惑敵人。

原本V2鋼彈的光之翼和Phantom的幽靈光都是米諾夫斯基驅動裝置出力過剩的副產物、完成度更高的贊斯派因能更加自在的控制出力。
背上的兩具米諾夫斯基驅動裝置還能取下當成強力的格鬥武裝"光束扇"使用、使用時搭載於後腰部的第三具米諾夫斯基驅動裝置會轉做主推進器用。



贊斯卡爾MA篇

ZMT-A03G 加力庫森


卑斯帕開發的試作兵器。雖然分類在MA、不過實際運用上比較接近於戰鬥車輛。
主要是為了替艾因拉德和阿多拉斯提亞等輪胎型兵器或戰艦進行試驗而開發的機體。

ZM-A05G 利卡爾


卑斯帕開發的大型MA。神聖軍事同盟稱它為平底鍋。
圓盤狀的軀體配上兩座索羅用的發電機、使它在重力圈下能發揮出V鋼彈之上的空戰能力。
主武裝為掛載在機體中央的長管米加粒子砲和兩門光束加農砲、由於武裝都掛在機體前方的關係、只能攻擊位在正面的目標、但是優秀的機動力足以彌補此缺點。

最多可讓15人搭乘加上本體的長續航距離、常被用於試作機的觀測或指揮官的長距離護送。
也有卸除武裝、純粹當運輸機用的機體存在。

ZMT-A30S 畢格瑙


卑斯帕開發的試作大型MA。為了在前線指揮戰鬥而開發的機體、有著高度的探知及情報管制能力。參考自吉翁公國的薩克雷洛。畢格瑙在德語中有白樺之谷的意思。

為了能迅速抵達戰場、需要考量到單機對抗複數MS的情況、因此本機以擁有高機動力和戰鬥力為前提進行設計和開發。為了能對應到各種狀況下戰鬥、在武裝方面也非常充實。
機體各處都設置有武裝連接點能更換選擇性裝備、此外、本機也有只需更換推進器就能在大氣圈或宇宙空間運用的高泛用性。駕駛艙區塊能當逃生艇使用、能在緊急時分離出去並脫離戰線。

生產了複數架、目前已確認的是基索中將於賈布羅所運用的機體、以及阿爾貝歐於天使之環攻防戰中所搭乘的機體。阿爾貝歐所搭乘的畢格瑙在出擊前就被捲入布爾坎格的爆炸中.....其強大的性能並沒有機會展現......。
另一方面、基索中將所運用的機體就成功發揮出了能和複數架以一擋千(沙卡斯)機抗衡的高性能。
同樣的、基索中將使用的是全身塗滿金色抗光束塗層的版本。

ZMT-A31S 多戈拉


卑斯帕開發的試作大型MA。擁有全長近370m的巨大軀體、擁有不論在宇宙、空中、甚至是水中都能運用的高泛用性。
機體後部的尾部組件各搭載有8具的推進器、能夠獨立分離再重組、遭到攻擊時能分離受損區塊、藉此控制損傷。

EZMA-S01  卡歐斯雷爾


基索中將極密開發的超能力者瑪麗亞・艾爾・巴專用巨大MA。
全身塗滿了金色的抗光束塗層、機體全長更是到達到200m的程度、有如大型戰艦的軀體配上可動肢的姿態、比起MA更像是過去木星帝國曾開發過的機動戰艦。
身兼艾爾・贊斯卡爾帝國的旗艦與基索中將專用MS米達斯的母艦之任務。
此外、還搭載了大量的遠隔操作全領域兵器「錐狀BIT」。
戰艦形態下的設計思想接近於吉翁公國的艾爾美斯。



戰鬥時會變形成MA型態。
手臂關節上有左右四門共計八門的光束砲、頭部還設有兩門大型光束砲。
手臂部位還能旋轉、讓關節上的光束砲能根據戰況對手腕內側或外側進行攻擊、手掌有棘狀的爪子能在接近戰時抓住敵人、這些棘還有放射並增幅控制其它機體的控制波之功能。
MA形態的規格外巨軀和大火力、還有用BIT入侵對方並操控機體的概念接近於戴袖的新吉翁克。

本機最大的機能、就是將內含宇宙細菌「天使呼喚」的「錐狀BIT」插到敵方MS的駕駛艙、用天使呼喚把用不到的駕駛員分解掉後、再用腦波接受裝置遠隔操作該MS、把它納入"亡者軍團"底下。受到支配的MS本身就可當作在駕駛艙裝滿細菌的「細菌炸彈」使用。配合米達斯的「米達斯接觸閃光」機能強制停止敵方MS、就可以用爆發性的效率製造"亡者軍團"。
為了避免自身也受到米達斯接觸閃光影響、同時搭載有贊斯卡爾和木星兩系統的感應器。

強力的超能力者瑪麗亞・艾爾・巴是主要駕駛員、另外還有12名隸屬於她的超能力者副駕駛。
巴的感應波受到副駕駛們增幅、理論上最多可控制120架MS。
錐狀BIT本身只有搭載腦波接收裝置、遠隔操作MS所必須的機材均內藏在卡歐斯雷爾的本體內、卡歐斯雷爾的總質量約有四成都是用在該系統上。

創作回應

帥氣小白
v2時期聯邦到底怎麼贏得啊,一堆妖魔鬼怪= =
2021-05-27 17:39:10
弱化的廢物
樓上 堆屍
2021-10-27 13:24:01
晴空幻想
真的V鋼彈中的聯邦到底怎麼贏的...就算堆屍好了也要有一定性能的機體才能堆吧?
話說有V鋼時期聯邦的量產機資料嗎?
2021-10-31 00:05:06
展割
V鋼彈的聯邦量產 大概是金凱度還在海盜鋼彈那時候的吧
2022-02-21 10:37: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