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攻略】Jotun: Valhalla Edition通關紀念&簡易偷懶攻略

激流 | 2017-07-16 17:17:14 | 巴幣 12 | 人氣 4796



  昨天趁免費的時候領的,花了9小時全通關,為了寫這篇又多花了一小時複習,不過我只有拿到全物品,沒有全成就,全成就說真的有點難,而且我也有點懶,因為其他成就大部分都是操作難度比較大的,這個遊戲又比較冷門,網路上查不到攻略,所以什麼無傷、25秒、60秒、不用技能這些成就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技巧或是可以偷雞。


  就像上面說的,這款遊戲目前找不到攻略,所以我就簡單的講幾個我覺得作者沒有足夠提示的點,如果以後有人錢太多真的買了這款87遊戲的話不用在那邊為了找東西或是打boss玩到高血壓。

  以下只講述某些技能的地點跟boss的簡單介紹,金蘋果跟故事觸發點在打贏關底boss的時候地圖上就會解除隱藏,真的找不到的話就等打完boss再說吧~


Jera

  起始關卡,沒有什麼難度可言,缺點是因為是起始關卡所以沒有技能可以用,關卡裡的藍色花朵可以讓你免疫毒氣(黃氣),站在花的旁邊可以讓你在毒氣中不會中毒,也可以解除中毒狀態。

  這一關也是唯一有小王的關卡,集滿三個幻影後地圖中的石堆會招喚一隻慢慢變大的巨人殭屍,打倒小王後進入洞窟可以獲得第一個技能,補血

  這邊有個小地方要提醒,關卡的出口就在小王的洞窟裡右邊

  關底boss戰的時候在boss開始放觸手跟巨大樹根的時候建議可以躲在花旁邊慢慢清觸手,等到王把手抬起來之後再過去砍,慢慢耗他就能過了,這個王本身不會動,跟後面的王比起來算是最悲催的一個。



  這是我認為比較困難的boss,因為小怪數量太多,導致打到後期王剩下一點點血的時候根本沒辦法近身砍他,一貼他就會海量小怪淹死,這關我建議拿完金蘋果跟技能以後可以先跳過,等拿到這個遊戲最他媽難拿的技能跟最他媽會藏的技能以後再來打,分別是加速火焰飛矛,加速可以讓你擺脫boss發怒後的古怪節奏,火焰長矛則是拿來收尾用的。

  技能的部分左邊的關卡可以拿到洛基的惡作劇(藏在其中一個推車後面的通道),右邊則是有絕對防禦,具體的位置可以參照圖片中的漩渦來找,因為如果沒有先把關底boss打倒的話漩渦圖案會是藏起來的。

  比較值得一提的部分是洛基的惡作劇可以對boss產生效果,爆炸後的傷害也不算低,是個容易被低估的技能。


Isa

  算是一個比較簡單的關卡,關卡內的陷阱都很好躲,只是右邊的關卡會嚇人而已,這關可以拿到索爾之錘,是一個可以讓你快速消耗boss血量的技能具體用法是先按技能後按蓄力斬,左邊的關卡可以獲得加速

  關底boss我覺得算第三簡單吧,不過同樣建議等到有火焰飛矛再來挑戰,因為最後的發狂狀態同樣很難貼到他。


Hagalaz

  關卡比關底boss困難,莫名其妙的關卡= =,右邊的關卡可以獲得補血(追加一次),左邊的關卡可以獲得索爾之錘(追加一次)。

  關底boss只要追著砍就行,發怒的型態就是分身多一個boss再丟技能,沒有實體或分身的判斷問題,哪一個近就砍哪個,是第二簡單的boss。


Kaunan

  同樣是關卡比關底boss困難的莫名其妙關卡,左邊可以獲得加速(追加一次),右邊的關卡可以獲得火焰飛矛火焰飛矛的獲得點比較難找,我稍微給點提示。


  火焰飛矛雖然藏的比較隱密,但是威力非常大,boss進入最終狀態的時候直接丟兩發飛矛都可以把boss秒殺,而且這東西跟奧丁丟的一樣,是帶追蹤的,所以非常推薦花點時間把他找出來。


Odin
  最終boss,只有兩招,第一招是發怒前的丟矛(會追蹤),第二招是招喚前面的5個boss支援,這裡要注意一點,奧丁的飛矛是可以被普通攻擊抵銷的,只是矛的飛行速度有點快,具體的抵銷時機請自己抓,招喚眾神的部分就只能靠之前打王的經驗了。



  以上是沒啥圖片的簡單不專業攻略,為了紀念我又成功的浪費的10個小時,特地多花三小時發了這篇,雖然這遊戲根本沒什麼人在玩,不過還是希望對看到這篇的你有所幫助,謝謝收看。


本篇攻略僅授權巴哈百科使用,請勿轉載,未經本人允許轉載者你全家他媽的出門被車撞死。

創作回應

鬼島滅亡倒數開始
幹 我跟你一樣拿火茅在那邊丟超遠石頭路跟智障一樣
2017-07-17 03:28:28
激流
我一開始還堆了另外兩條,花一堆時間堆過去發現是上不去的地形[e28]
2017-07-17 09:43:37
看到Steam限時免費就載來玩了 滿好玩的 不過我覺得Hagalaz是除了Odin 第二難打的啊 Fe本身血薄 運氣好就秒殺他 運氣差被矮人圍毆致死 Isa則是我認為第二簡單的 技能好閃(鑽他胯下) 第二隻達成沒放技攻略完成的BOSS Kaunan真的很難 各種AOE噴火
2017-07-18 21:10:14
激流
雷神的技能太慢很好躲,基本上不會被打中,鍛造之神同理,矮人之神我覺得就是小怪太多,太容易被限制走位
2017-07-18 21:30:57
但是雷神有雷柱會釋放火花干擾 被打雷打中整個螢幕都在亮 後面雷擊繼續電就慘死了 火神因為第三段攻勢會連跳 隕石範圍變大 加上地裂噴火更多 所以反擊機會變更少了
2017-07-19 06:45:44
激流
我都是把boss打到兩發火矛的血量就直接贏了
2017-07-19 07:41:18
激流
雷神的小電流不用理他,根本不扣多少血,落雷真的躲不過就搭配洛基的技能,鍛造神的招我是覺得都很慢,看準了再躲就好
2017-07-19 07:43:03
水龍女⎝༼◕д ◕༽⎠
我第二隻就先去打雷神,難怪覺得超級吃力XDDD
2017-07-21 03:02:45
激流
真的打不過的話可以先把技能跟金蘋果拿完,難度會下降不少
2017-07-21 10:32: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