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拆除士的西天之旅 完成日誌

天蓬元帥辦公室 | 2017-05-21 22:47:19 | 巴幣 2 | 人氣 240

本遊戲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花了47天製作拆除士的西天之旅 總算完成!
這是我第一個作品
遊戲介紹:天上的拆除士,有一位不只名字跟陳平偉的本名一樣,連長相、聲音都一模一樣,而且會陳平偉的名言;有一天,他去西天參觀,在路上遇到很多夥伴,一路上降妖除魔,最後到達靈山,在大觀寺的住持家住上數月後,................
製作經過:
4月7日開始製作
4月19日完成所有地圖基本架構
4月28日因角色使用大陸古裝劇的肖像,有的來源不明,決定用小畫家繪圖覆蓋
4月30日封測(角色使用大陸古裝劇的肖像)
5月3日公布角色介紹
5月21日完成全部,正式公開
角色介紹連結
遊戲檔案大小:3MB
下載連結
如無法遊戲請下載附加軟體
仍然無法正常遊戲,請用筆記本(記事本)開啟組態設定值,將RGSS103J.dll的3改為隨便一個數字,直到可正常遊戲為止。
發現較大的BUG請寄電子郵件信箱:a16685113366@gmail.com 主旨為「拆除士的西天之旅BUG」,如有漏標的來源也請用電子信箱告訴我。






作者臉書粉絲專頁
由於測試版使用的肖像有來源不明,故本人用畫的,所以會比較醜,敬請原諒。
外來RGSS腳本:
       顯示敵人的HP\SP百分比
       得失金錢、物品、武器、防具自動提醒
完整內容連結

創作回應

TAIWANYA
2017-05-25 00:03: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