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傳奇商店:經營與打造 如何賺更多黃金

天蓬元帥辦公室 | 2022-04-25 22:12:22 | 巴幣 104 | 人氣 1288

黃金是遊戲中的貨幣,用來投資以讓工人和英雄升級,工人升級後能造更好的裝備,英雄升級後能穿更好的裝備,所以如何賺更多黃金就很重要;在遊戲中有兩個管道可以賣裝備,一個是商店,一個是市場。

一、商店
新手剛玩前幾天多半從商店賺黃金,能量使用的好壞就決定你賺黃金的速度!
額外費用所需能量增加,價格通常會呈等比增加,故低價品折扣,高價品收額外費用,賺黃金速度會比較快;閒談成功會增加現有能量與滿能量的差距/10,閒談失敗會扣滿能量*0.07,閒談成功機率70%,所以七成滿以上閒談期望值為負,請勿使用,能量越低越要用閒談;建議物品適用在爆倉時顧客要求倉庫沒有的裝備,缺能量就建議低價品然後折扣,T8以後的普通品質裝備多數在市場就沒有很高價,很少有差到兩倍的裝備,大約在五十五級以後閒談的技巧就顯得吃重。

到中期後地越開越多,採用隔離讓顧客只能在一小塊區域活動,在這一小塊每種貨架各放一個,並放所有裝飾和寵物,其餘貨架也盡量放滿商品,如此能增加商店販賣速度,當爆倉然後市場又很便宜時非常好用

二、市場
市場賣裝備雖然需要被收取稅金。但往往比商店賣貴非常多,最多可以賺到商店價的九倍。
圖片中市場售價很多比商店價高很多,但市場賣有個缺點,就是無法獲得商人經驗及不計待辦事項,市場欄位有限,盡量賣高價位裝備,當稅前的價差不到一點八倍時,較不適合賣在市場,在非重點活動期間T7以前普通品質裝備很容易在市場高價出售,因為多數是材料裝或鬥士訂單當品質是史詩傳奇,除非是黃金城藍圖,否則能賣鑽石時就該賣鑽石,不要賣黃金,畢竟鑽石比較稀有。

講到鑽石,要如何賺鑽石,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