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屋佈景] ♠ 約定好了,絕對會拯救你 ♠ 曉美焰

一阿璃姊姊一 | 2017-04-22 00:02:31 | 巴幣 30 | 人氣 634




      大家好呀,最近拿到了壽屋的劇場版小圓,在開箱之前,突然心血來潮想要製作一個小圓相關的小屋佈景搭配使用(つ´ω`)つ

      雖然之後要開箱的是小圓,不過我還是選擇製作小焰的佈景(´・ω・`),我動畫剛開始看的時候就蠻喜歡小焰這個角色的,起初的原因是因為她的代表色是紫色,我覺得紫色是一種很漂亮的顏色,充滿著神秘感,搭配焰剛出場的冷酷形象真的很適合。

      隨著動畫劇情的進行,愈來愈清楚小焰默默地為小圓做了甚麼事,也愈來愈了解小焰的內心世界,漸漸地,我也喜歡上小焰那為了小圓奉獻上一切的心(,,・ω・,,)

      雖然小焰也有許多可愛Q版圖,不過這次的主題我還是想製作我對小焰的最初形象,也就是冷酷的殺手形象。佈景的背景圖我選擇的是紫色系的背景,裡頭的小焰有著毫無憐憫之情的眼神,還有身在戰場中也不畏懼的神情,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圖;小屋主圖則是自己一個人坐在工地的橫樑上(雖然還有QB),有著一點誰也不了解我,稍微孤獨的感覺。

      談完對小焰的感想之後,以下就是小屋佈景主題的預覽連結囉!~如果有想要看成果如何也可以直接點我的小屋主頁來看(๑´ڡ`๑)



【佈景預覽及套用】

      預覽網址:


      也可以到我的小屋直接看效果> <:






      那麼我的簡短文章就到此結束了,謝謝大家的觀賞,對此佈景主題有甚麼建議或是對魔法少女小圓有甚麼心得都可以留言喔٩(◦`꒳´◦)۶

創作回應

學姐的頭
GP啊啊!佈景超棒的XDD
小焰真的帥帥的,我當初看小圓最好奇的就是小焰這位角色,直到後來小焰的來歷揭曉後整個胃痛……
我個人最喜歡也覺得最帥的是杏子,題外話XD
2017-04-22 00:14:51
一阿璃姊姊一
學姐抱歉這麼晚才回,這個禮拜的時間被一個作業綁住了,好難R寫到半夜三點才寫了一題出來( º﹃º )
小焰的輪迴真相揭曉之後我覺得蠻感動的,就算小圓已經不記得自己,但她還是孤身一人在輪迴之中持續地守護小圓:;(∩´﹏`∩);:
杏子的話在動畫本篇中,其實我不太知道她為甚麼那麼執著於沙耶加,甚至願意與她同歸於盡呢@@?
2017-04-27 21:26:23
學姐的頭
現實生活也是有很多重要的事情,所以千萬不要在意XD

杏子是因為在沙耶加身上看見了過去的自己,在家庭悲劇發生前曾有過的對魔法少女的憧憬和熱情的自己,曾經杏子也有過的這一切發生在沙耶加身上,讓杏子看見了過去自己的影子。

起初杏子還認為她是笨蛋,認為這樣的沙耶加遲早會碰壁,但隨著日子過去就逐漸認同了她。大概就是這樣的原因,只是這部分杏子的心境鋪陳時間不足,會覺得違和也是正常的~幾年下來我也看過不少人在這方面有疑惑XD

順便提一個本篇沒有演出來的故事,那就是杏子和麻美其實早就認識了,而且還曾經是師徒關係。杏子在悲劇前結識並憧憬富有正義與理想的麻美,一如之後同樣憧憬麻美的沙耶加,這段故事可以看官方漫畫【The Different Story】,是我超超喜歡的一部小圓外傳漫畫!!

所以兩人其實有不少的共同點,而且在劇場版新篇兩人也認同彼此,還開始百合起來,當初看到她們在新篇放閃的那個超經典畫面,我心裡一整個痛哭流涕的心想:終於啊!!妳們趕快去結婚啦XDDD
2017-04-27 23:30:24
小圓控
太太太勤勉啦!
身為一個小圓控能見到這麼勤勉的教徒真是太感動了
2017-04-30 20:36:26
一阿璃姊姊一
謝謝你的支持> <
另外發現你目前的頭像搭配紫色系的背景感覺超適合的XD
2017-05-02 22:36: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