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e:從零開始反覆的異世界生活 EP3

異域獾(安守實里我婆 | 2017-03-18 20:21:53 | 巴幣 24 | 人氣 2004

  嗨嗨  大家好●w○  這篇本來想明天再更新, 可是我明天生日  要用來發其他的廢文(www
  然後  接下來就是正篇了~~n_n
★★★★★★★★★★★★★★★★★★★★
從這幾個月來,在早上的羅茲瓦爾府邸中進行的是非常壯烈的“相互殘殺”的展開。
不過,把它叫做“相互殘殺”,對當事者們來說也許是出乎意料的吧。
只是,對眺望著那樣的攻防的昴來說,那是只能稱為“互相殘殺”的,激烈的沖突了。
事實上,互相撞擊著對方的二人,是想要將一方殺死而挑戰這一點並沒有錯。但可悲的是,那是作為對手來說,另一方對這樣的兇猛的鬥誌過於輕率了。
這二者之間存在的實力差距,在誰的眼里都能近乎絕望地看出來。
當然,正因為如此,這樣的危險的日課都每次早晨都會持續,這點並沒有錯誤。
“啊,,啊——!!”
兇猛地狂吼,院子的草坪以吹飛的氣勢被踢出去地爆發了。
深深踏入,獲得了激烈的推進力的了金色的影子往前猛進,對敵人的影子揮出了獸爪。
它將厚厚的鐵板撕裂開來,人類身體被毫無留情地變成肉沫地冷酷的一擊之下——獸爪變為無數連擊的狂暴狀態,仿佛將獵物的逃脫場所都給封印起來一樣地襲來了。
但是…,
“不過很遺憾,破綻太大了”
“……、啊!?”
對傾註而下的致命的獸爪的狂舞,影子以最小範圍的躲避方式來躲閃。接著,隨著一聲的長腿彈起,野獸的身體被從下方貫穿。
那一擊使得苦悶的聲音響起,布置的那一側的身體被往上方發射了出去——,
“啊,嗯!?!?!?”
——雖應是這樣的,但並不是那樣。
往上飛去的身體,仿佛是迎接著戰鬥一般地向揮下的腳後跟迎擊,對地面上撞擊上去。由於這樣的沖擊,草坪的地面化為圓形的坑狀,野獸變為大字型而完全沈默了,無法動彈。
“還要繼續嗎?”
“——啊,哦,”
對發出呻吟的敗者,勝者詢問著是否要繼續下去的打算。
那也不是挖苦,也不是諷刺,而是純粹對鬥爭心發出的言語。因此,它狠狠地傷害到了敗者的靈魂。
所以…,
“雖然你沒有自覺,但那只有諷刺啊。不需要對武士作出同情”
在已經決定勝負的場面摻上一腳,昴撓著腦袋這樣搭上了話。對這句話語,俯視著大字倒下的對手的青年回過頭來,臉上露出微笑。
仿佛是燃燒著的紅發的青年向昴伸出手來,
“呀,早上好,昴。今天早上還是很早呢”
“沒有到你的程度。話說回來,每天真是不膩煩地不吃教訓呢……本來你也沒必要正直地配合他的,萊茵哈魯特”
“想要變強的他的誌向並沒有錯。並且,每一天他都在變得強大這一點也是事實。我在不遠的未來,大概會給他追上的吧。”
“是嗎……我稍微有點難以想象到呢”
紅發的青年……萊茵哈魯特的話語,是並未開玩笑,也並非自謙的氣氛。
對這樣的他人和自己的評價,昴閉上一只眼睛,對依舊在地上翻滾著的那個人看去。
在那里滾倒的是金色短發的少年。
痛苦地喘息著,如今依舊是戰鬥不能的狀態,那綠色的瞳孔里存在著的鬥誌卻一點也沒有淡去。但,身體無法服從意誌,只是悔恨地咬牙切齒。
能理解那樣懊悔的感情,昴對少年伸出了手。
“餵,能站起來嗎,加菲爾。別太消沈了。你……”
“……別隨便來碰我。我不需要借助你的手也能站得起來。”
將昴伸出手揮開,金發少年——加菲爾露出了敵意。
但,那只不過是逞強,誰看在眼里都清楚。表情相當痛苦,呼吸也很困難。但,昴還沒有小孩子氣到輕視這樣的虛張聲勢的程度。
稍微搖晃著被抖落的手臂,昴對起身的加菲爾嘆息著,
“嘛,你如果這麽說的話就隨你便。但是,早飯之前先洗個澡,把汗水和泥洗掉吧。不然,拉姆要討厭你的”
“……啰嗦啊。你不說我也明白”
無法接受昴的忠告,加菲爾一邊露出怒容一邊站起身。膝蓋依舊在顫抖著,但也沒有到沒法走路的地步。
以驚人的恢複力的好轉起來,加菲爾瞪視著清爽地站立著的萊茵哈魯特。
“下次……再也不會輸了”
“我期待著你”
對完全不會一點謊言的萊茵哈魯特的回答,加菲爾用鼻子笑了出來。接著拖著腳走路的少年,在通過昴的身邊的時候快速地看了一眼這邊,
“——切”
這樣,可恨地咂嘴之後,就這樣從中庭走上了府邸。

苦笑著目送著這副模樣,昴有些失望地搖頭。
自尊心受到傷害,無法和和氣氣也是應該的。即使這樣,糟糕的感情和早餐,和汗水一起流走了就好。還真是,麻煩的年齡呢。
“那家夥的事情,拜托給你真是抱歉了。你也是累了的話去洗一下澡……說起來,在浴室里碰上了也很困擾嗎。”
“也是呢,對他不好。幸運的是,我也沒有運動到出汗得發癢的程度,你太客氣了。賈菲爾現在還滿身是泥,要在拉姆小姐面前出現也太可憐了。”
目送著賈菲爾,這樣回答著昴的萊茵哈魯特微笑著。
正如他說的那樣,對“劍聖”而言,早上練習的影響微乎其微。對使用著可以殺死人的劍幕的加菲爾作出的挑戰,完全是當做小孩子對待。
並且他依舊是那涼爽的面容,將加菲爾打到陷入草坪里依舊不夠。接著,不知是什麽原理,草坪漂亮地變成了原來的狀態。
這也是他擁有的,無數的加護的力量嗎。——越來越多地,想起對他會敵對自己時會脊背發涼的人物。
正因為如此,將他拉入自己陣營的事情,是昴最大的戰果了吧。
《劍聖》萊茵哈魯特·梵·阿斯特雷亞。
他現在所屬的,是羅斯瓦爾為後盾的國王候補的艾米莉亞的陣營。
從王選開始不久,作為菲露特的騎士支持著她的“劍聖”,由於他在王國突出的知名度之下,應是作為最大的敵對者君臨著的——
“——雖然這樣說,但是,如果菲露特回來的話,還要和你成為敵我的事情,想起來就不寒而栗呢。”
“————”
“怎麽了?”
“……不,雖然你對我的關心是相當難得,但我恐怕也無法變為菲露特大人的騎士了。好像是我被那位大人判斷為不相稱的人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她就不會把我丟開消失到什麽地方去了吧。”
昴的發言讓萊因哈特寂寞地移開視線,搖了搖頭。
對他的答案閉上眼睛,昴邊隱藏著自己的內心一邊嘆息。
——作為王選舉候選人之一,萊因哈特的主君的少女、菲露特在他的騎士眼前消失,已近一年過去了。
那只貓一樣的少女背叛了阿斯特雷亞家,帶著唯一的,能敞開心扉的家人一般的老人一起,她將宣誓忠誠的“劍聖”丟下,從王的選定中逃了出來。
這是世間對她傳出的謠言,它幾乎已經等同於事實了。
實際上,萊因哈魯特完全未從菲露特那里聽到任何事地,突然被從王選中趕了出來。
對奉上忠誠的主人隱藏了自己的行蹤,這個事實給“劍聖”帶來了多少的無力感,是無可計量的。
對這樣的他伸出手來,作為新陣營的夥伴一員吸收進來的是昴。
抱著深深自責和頑固的責任感的萊茵哈魯特,被昴拼死的勸告打動,同意了對這位作為新君主的艾米莉亞,獻上了自己的寶劍。
從此以來,“劍聖”成為了艾米莉亞陣營的劍,對王選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過去封印了“嫉妒的魔女”的“劍聖”的後裔,加入了支援著作為半魔而被蔑視的艾米莉亞的位置。這一意義比想象中更大。
並且,除了王選的關系以外,萊茵哈魯特的存在也幫助了許多。
作為同陣營的所屬,反抗性的加菲爾的應對也是其中的一環。
“對你和拉姆我真擡不起頭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現在我根本不敢想象自己要給加菲爾打倒多少次了。”
“沒有到這樣不顧前後的程度。確實,在表面上加菲爾對昴相當嚴厲,那是認同著你的實力的反應。但是,你的強大是一眼無法明白的。對這點,他是無論如何無法接受吧。”
“嘛,這樣的小花招的連發,被卷入煙霧之中的話,無論是誰都會生起氣的吧。因為,除此之外也沒有方法了,雖然我也沒後悔或者反省過。”
對萊茵哈魯特的擁護,昴聳了聳肩,回想起在“聖域”里發生的事情。
由於與墓地相連的結界的緣故,讓村民逃出變得不可能的“聖域”。在那里由於雪崩而混雜進入的魔獸“大兔”的威脅,——為了突破這項難題,昴想出了許多對策。
害怕著“聖域”的解放,無論如何都要阻止昴和艾米莉亞他們的加菲爾,他全心全意地投入了“死亡回歸”的恩惠,作為對他們的對策。
那確實是昴與艾奇多娜契約的開始。
選擇了魔女的幫助的昴,在那個“聖域”中,超出想象地反複著“死亡回歸”,重複了各種各樣的試行錯誤法。
作為結果,昴把握住了在“聖域”的全部停留的人員的行動,加菲爾被完全排除在外,從根本將他的妨礙無效化了。
將墓地的“考驗”偷偷地突破並解開結界,羅茲瓦爾結束了琉斯的事前疏通,誘導避難,在大兔的威脅襲擊到“聖域”之前,居民已經逃走了。
在期間,對著頑強地奮鬥,以避免迫在眉睫的解放時間的賈菲爾,將他的抵抗全部封殺。
結果,加菲爾理解的全部,是一切都結束了這件事。
“聖域”的居民的避難結束了,知道已經太晚的賈菲爾,即使如此也留在“聖域”中反抗著。但,受到了“聖域”的大兔的襲擊,無法抵抗的少年被逼到了瀕死的狀態。在此時,被昴和羅茲瓦爾救下了。
力量不足和判斷失誤,讓少年的心頑固了十年以上的事情由無關的人一點點的解決,並是排除了他,賈菲爾的誌向變得傷痕累累。
之後的他,由抑郁的感情變為了憤怒,要憎恨昴也是理所當然的。
若不是有拉姆和他姐姐法蘭黛莉卡的說服的話,就算是形式上的,加菲爾也不會選擇加入艾米莉亞的陣營。
成為了這樣的加菲爾的發泄出口的是,新加入的萊茵哈魯特。
歸根結底,加菲爾最無法原諒的是自己的力量不足吧。
對不顧一切地想變得更強而煩惱著的加菲爾,確實,通過了解了作為目標的“劍聖”的強大,一點點產生了變化的兆頭。
這樣的話不久之後,在“聖域”里無法得到的答案,或許能有得到它的那天。
“這樣的話,稍稍和我解開戒心的話,那就滿足了。”
“你的心願不會離實現太遠。並沒有焦急的必要。”
對昴消極的結論,萊茵哈魯特仿佛安慰一般搖了搖頭。接著,紅發的騎士向宅院的方向望去,
“加菲爾的事情,現在暫時交給我就好。……對無法得到菲露特的信賴的我,你依舊還期待著。”
“別這樣低三下四的啊。除了相信你我還能相信誰。我期待著你。”
“明白了。那麽,你也做你該做的吧。——這是,作為一個騎士的任務。”
只有最後的一句,萊茵哈魯特包含著他特別的感情。
★★★★★★★★★★★★★★★★★★★★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內容~!
  話說你們明天會祝我生日快樂嗎●▽○  wwwww

創作回應

ee
水喔!!!!!!
2017-03-21 20:33: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