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2016年的繪圖回顧之明年也請繼續指教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6-12-31 19:53:54│巴幣:40│人氣:406
真要說這一年當中最大的轉變,就是把縮圖當中做的事情頻率增加了,不過最近因為工作繁忙

頻率又大幅下滑,真的不是普通糟糕啊......




其實十月那張是在九月底,差個幾天所以算到十月去了(喂!)空白的兩個月可以算在邊迷惘邊苦練的情況當中,五月那兩張線稿畢竟實驗性質居多,就不放上去了。

自己覺得其實年底的鳳翔也沒有說很成功,因為構圖原因,雖然上色技巧有所進步,但是跟構圖搭配之後反而生硬,以後得多注意,不然反而不顯眼了。

無論如何,自己說過接下來的坡度很陡,要走起來不容易,不過在下自認意志足夠堅定,就看能否在惰性跟時間的狹縫中求得勝利,那麼離達成目標也是不遠了。

2016,感謝各位,明年也請繼續指教!新年快樂!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2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師進化錄|雜談

留言共 8 篇留言

葵花熊-噁熊模式
明年請多指教,新年快樂

12-31 20:00

沒事別亂立FLag
光影進步超明顯耶

12-31 20:38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從年初舔舔舔舔舔舔舔到年底...\=v=/

12-31 20:41

芯玥兒
越畫越性感
新年快樂~

12-31 22:32


新年快樂XD

12-31 22:33

CoLD@修行中
新年快樂,夜露死苦~

12-31 23:01

任務了解
持續不斷的精彩~更上層樓~新年快樂哦[e12]

12-31 23:34

艾爾琈
越畫越漂亮w
很喜歡鮮明的顏色

01-15 1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クリスマス鳳翔ちゃん!... 後一篇:莉莉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