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馬來西亞華僑對「玖壹壹」MV事件看法

—— | 2016-08-29 19:19:11 | 巴幣 2 | 人氣 394

Szemin Goh 我是馬來西亞華裔,我想在這裡澄清一些事和看法。你們臺灣人所看到的消息或新聞大部分來自與馬來西亞的主流媒體,也被形容成這mv好像侮辱了馬來西亞人或我們的Muslim同胞,讓人以為全國在聲討黃明志等人。其實真相是那幾個向警方報案的宗教組織是所謂的親政府和極端種族主義的團體。他們主要工作是為我們的獨裁政府護航和發表一些種族言論來影響馬來西亞的和諧以便分化當地反對黨。我們對與這間事情都了解知道是當權者的陰謀和政治打壓,大部分的馬來同胞們也清楚覺得這mv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嚴重或侮辱,只能說那些宗教團體並不代表全部Muslim.

https://www.facebook.com/bedtime.bible2/posts/2103684263190844


黃東揚 在馬來西亞一直說此MV不尊重回教徒,那麼實際上在馬來西亞回教徒也沒有尊重其他信仰,如曾經有回教徒對其他信仰阻止不可以在車上掛信仰物品如平安符,十字架等等之類說是會破壞回教徒的虔誠信仰。還有其他更搞笑之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