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補充】Eclipse工作環境的中文化

格子@懷念光牧的社畜 | 2016-04-18 22:37:59 | 巴幣 6 | 人氣 769

今天來教各位如何將自己的IDE(整合開發環境)中文化。
在這邊我們使用的IDE是Eclipse。

請注意:
中文化的IDE並不代表作者Iamenkiras(Iamenkiras)也會使用,
所以如果在他教學的途中,
各位發現到自己的介面是中文的會造成無法比對教學圖片請自行吸收
中文化IDE只是讓各位能夠更加熟悉自己的編輯器。
再次強調。

小提醒:
有模組編寫其他想知道的內容都可以盡量留言在下面讓我知道,
我盡量就能力範圍內為各位解答噢!
不然我也快沒梗了XD"


(1)首先先執行各位的Eclipse。並且進入到編輯區的畫面。

(2)點擊上方導覽列(Navigate Bar)中的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

(3)接著進入Eclipse官方下載點。
選擇自己的IDE版本下去複製對應的下載網址,
以我的為例,我是Mars版本,所以複製第一個。因為各位是用Eclipse Installer的官方安裝軟體安裝的,
所以實際上我也不知道是甚麼版本,
如果不知道自己用甚麼版本,就三個都踹踹看吧XD"。

(4)在Work with的欄位貼上網址。接著按下Add。

(5)Name的欄位隨便填就可以了,可以識別為主,
我是填入Language。
接著按下OK,耐心的等待,務必要耐心。

(6)經過漫長等待之後,列表就會跳出來。

(7)持續下拉找到Babel Language Packs in Chinese (Traditional),
點三角形進去細項裡面,
把Babel Language Pack of eclipse in Chinese(Traditional) (81.33%)打勾。
按下Next >,它就會開始計算空間。當然還是得耐心的等待。

(8)還是按Next > ,這頁主要是跟使用者確定到底安裝了哪些東西。

(9)別忘了要accept它的license,接著按下Finish。

(10)它就會開始自動安裝了!當然這也是無盡的時間
如果真的跑很久,可以按一下Details > > 確定它有在跑。

(11)如果出現這個畫面,請點OK。安裝完成之後,系統就會要求你重新啟動IDE。
按下Yes就對。

(12)然後你就得到一個中文化的IDE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