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精選閣樓

【RPG公會】【角色繪】史丹利 - 第三使徒

幸運F的史丹利 | 2016-03-31 21:34:40 | 巴幣 20 | 人氣 927


嗨嗨,又是我啦,這次發表電繪的相隔時間似乎不長呢?

總之,這次的作品,也就是在最早以前說過的 - 史丹利的第二張電繪。花了不少時間在設計顏色與人物動作,雖然最後整個砍掉重練,但還是在今天以一種非常(簡陋)的方式完成了。

以下:



恩....? 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啊....?

你看到這張圖時可能會有疑惑:

請問我家原本的陽光少年史丹利(下圖)去哪了?! 怎麼變成了一種黑不拉基的異形?



會不會是畫錯角色? 嘛....我沒有這麼糊塗,相信我。總之,如果大家還不太了解史丹利這個角色,趁這個機會順便也介紹一下:

史丹利不是人類,這點看過他基本資料的人應該都知道。那他是什麼呢? 史丹利實際上是「使徒」。

但當然不是以下這位.....




在這裡所設定的使徒,就是指神族所派來的十二位天使之一(不是像上面那位幾乎是外星人...)。但是如果只是畫成一般天使的形象....恐怕就沒什麼特別的了,因此我才將「使徒」這種天使的樣子設計的好像「惡魔」般的反派角色造型,推翻了以往大家對於一般天使的造型想像。

結果一畫就是最上面那個樣子了,雖說這設計上還是有點怪怪的.....

嘛....總之,史丹利是第三使徒,為何設定為第三使徒?

因為按照聖經中所講,第三使徒 - 雅各博又有稱號名為「雷之子」,對應上史丹利與生俱來的「雷之力」,剛好可以做配對,因此就將史丹利設定為雅各博的轉世。

即使將他的個性設定的很熱情很開朗,但史丹利基本上是個挺悲劇的角色,他不斷地不顧自己的幫助他人,卻也不斷地造成他人的不解,而最終還是會失去重要的人。

這點也是為甚麼我會將使徒化的史丹利畫成類似怪物的生物,就好似象徵著將他內心之中的黑暗表現出來一般,與平時開朗的設定完全相反。

總之,目前就先到這裡啦,史丹利的小說故事還會繼續補上~


創作回應

阿鼻喜歡阿克羅瑪
哇喔喔喔喔喔喔我超喜歡你的特效啊啊啊啊啊啊啊(給我冷靜
咳咳,話說我看你一開始史丹利角色設定時的"使徒"還真的讓我想到福音戰士WW
2016-03-31 21:39:16
幸運F的史丹利
老實說這張圖整個亮點應該是在特效XD,而且....的確,現在一講到使徒一定是會聯想到福音戰士,去GOOGLE搜「使徒」跑出來圖片幾乎99%都是福音。
2016-03-31 21:50:43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16-04-01 17:05:16
幸運F的史丹利
感謝[e35]
2016-04-01 17:33:01
薩根
很帥!我喜歡XD
2016-04-03 10:37:31
幸運F的史丹利
[e12]
2016-04-05 09:29: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