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毛衣計劃> 我家新來的小帥哥,由比那

霜月澪 | 2015-09-07 05:02:15 | 巴幣 2 | 人氣 135

FB被人標了毛衣計劃,忽然就動真格的認真起來。

先來介紹一下這傢伙W
最近瑪奇有活動送了3張角色卡,
開了一個男生,由比那(也就是這一隻)
9.17美容沙龍開放限時任意使用是就會改成這樣~~
啊啊角卡還沒有搶完....

實在太好命了,剛創角就有個人形象圖((而且還是我親手起骨架的
由比拿也沒有這種待遇......小子你該感恩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孩子像棵草~
人類、男性、近戰((跟大姐一樣!
前有一隻由比亞(精靈、魔法師),後有一隻由比聿(人類、忍者)
一男兩女的奇妙組合

捏外形的過程是在創作中XD
由於弟弟在澳洲,目前都是我代他看家的樣子
這次的活動是我跟他一起來的((很久沒有兩個人一起想設定了
他家的3個新人,名字是他想的,外設及其他都是我幫他出意見ww
結果這6個孩子已經開始被我在腦腔內加上各種設定......((弟:Don't FF too much.
PS.取名方面我家基本都是由比X,而弟弟家的都是各種化學物XD
這孩子我以後會叫他小那((只有由比拿是叫全名的所以不會搞混

**開一隻遊戲角色都會有他的設定
日後出現在某個故事中是極有可能的事!!




毛衣...大致上也是這樣吧?
9月秋意正濃所以畫了校服。((而且毛衣的話我都會想起校服
難得的自己起骨架,而且是畫超過半身的!((好開心
這個姿勢..因為今天到朋友家裡都是這樣坐了很久
所以很妙的就畫成這樣了WWWW

今天到朋友家玩,其實是看著我長大的導師的家,
她結了婚還生了小孩子,我因為人在國外所以今天才第一次有機會去看她的小孩^v^
還有另一位導師也帶了他的小寶寶上來玩一會,看著他們都當爸爸媽媽了,感覺時間過得真快.....
我的好麻吉也跟我一樣要來台灣唸書,一樣是先到僑大唸一年再考大學。
小組裡續我、我弟弟、我麻吉以後又有一個人要到外國升學,他到英國唸理科。
還有另一個男生他回到他母親的教會去,在那邊過得很好、開始經歷神,靈命上有成長,還有了想一起結伴走一輩子的人。

其他人都各散東西,沒有回來了。
我忽然明白了一件事,這個我珍而重之的立足點,我曾經最重視的關係,並不是因為我的離開而開始崩壞,也不是上帝為了讓我破釜沉舟的信靠祂繼續前進而擊碎的,而是因為這段關係沒有神在當中。高一的時候,我曾經在視藝科的一個塗鴉作品的創作概念中這樣寫過,
在學校(教會以外)裡的友誼很容易改變,教會內的友誼比較長久穩定,那時候的我說不出原因,而且以為自己的友誼是後者,因為我還沒有看到分裂的一刻。
"在耶穌裡我們是好朋友,從今時直到永久"因為這段友誼沒有建立在耶穌裡,所以不會永久、到了要分別的時候就"天下無不散之
筵席、各走各路"了呢。
搞不好我對他們來說從頭到尾都只是一個"關係友好、任勞任怨的組員"、"技爛卻死要當防守的球友",而不是一個"好朋友"吧?也許只是我只是我
一廂情願把他們視為血濃於水的弟兄姐妹而已?
因為分別以後我甚至沒他們消息。
不過,諷刺的是,明明我很重視他們,我卻一直都沒有為他們禱告過。

很佩服自己的演技,在散會時的結束禱告我都哭出來了,竟然可以在大家閉上眼的時候不動聲色的把眼淚擦掉,笑著跟他們一起搭地鐵回去,根本忍者。
被自己說的話傷到哭出來了,這個樣子沒有被他們看見真的太好了。不想節外生枝,今天是他們的歡送會。離別在即,最多不捨、不安的應該是他們才對、這個時候不應該是我哭的。

......好像跑題了,明明是發毛衣帥哥的圖為什麼會說到哭起來?抱歉。
瑞伊的第一話生產中,想到一點新設定。((我怎麼最近都在畫圖....
Good Night囉,我去睡了。(雖然都要天亮了呢

創作回應

吳旻( °∀°)
好厲害^^
2015-09-07 09:55: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