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很久沒見~說個近況~

霜月澪 | 2021-04-17 23:13:35 | 巴幣 36 | 人氣 236

這三個孩子是我最近設定研究得比較多的角色,瑪奇同人《An Old Story》裡的人物。

第1張是芫茜 (以前的"夕日紅",發現隨口改的名字撞了火影,這名字是食物哦,就是那個氣味很重的香菜,她喜歡香菜),第2張是劉賢 (“劉賢”跟”留言”同音,這人本名有個”賢”字,他自己改id的時候玩同音梗了),
第3張是之前放過的灰祈 (即"灰崎",不過後來考慮到他本名有個”祈”,就跟著設定改了字,主要是不想太日本),最後一張是以前畫過、稍為有點不滿意的三人構圖,設定上這三個人是非常要好、互相守護的老朋友。

-----。-----。-----。-----。-----。-----。-----。-----。-----。-----

好久沒見,不論是巴哈還是Pivix也有一段時間沒有上來PO過圖了,路過就想說上來打個招呼。

這些日子在工作之餘幾乎都在忙小說的事,很少畫圖了,12月中之後連小說的更新也停了,這是因為我想要針對網絡連載形式(單回短小、更新頻密)重新編寫這個系列,於是把所有平台的更新都停下來,進行一次大型維護。
本來想著只是一回拆三回的小型修改,怎料結果愈改愈不妙,各種設定問題、BUG多到抓不完,最後兩個版本分歧太大,接不回去只能重寫。除了Penana以外的台一直沒有說,很對不起,因為這問題實在太嚴重我想不到要怎麼說……

Pixiv是還好啦,巴哈除小屋以外,我還有已經沒權限直接處理的哈啦版,那個實在處理不了,強行改動的話會為版上的負責人和幫忙的朋友帶來負擔和麻煩,而且就算改得了我也沒辦法保證這麼任性的大改版不會有下次,我的實力…真的沒有那個底氣。有點可惜因為瑪奇版那裡的觸及率好像是最高的……嗯,但就當是重新開始吧。

有一點需要向巴哈的朋友道歉的,剛剛說過因為權限問題我在巴哈姆特遇到很多限制,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今後在小說方面的創作活動會漸漸把重心轉移到Penana。
離開鮮網之後,從到台灣留學開始就在巴哈落腳,一路走來這裡記錄著我成長的點滴,記錄著各種努力和迷茫,可以說是我大學生活的全部…啊不對,還有FB。看著追蹤數由0一路來到29,跟GP一樣,還記得每增加一個我都高興上半天。
感覺上我好像飛了很遠,但一直都在差不多的地方打轉。也有6、7年了吧?就算我再有耐性也會開始對自己的無能感到不耐煩。我想飛得更加高,我不甘心停留在現在這種甚麼都不是的程度。

究竟還要多久…我的翅膀才有那個力量飛上去、維持著不掉下來?

……我怎麼知道?總之先拍動翅膀吧,我也只能做這件事了。小屋我不會放棄(棄掉也太忘本了,畢竟這些年就是巴哈的讀者跟我一起走到現在。) P站在刪掉舊版後也會繼續跟進。
這篇同人包含的已經不止於我對瑪奇的愛,內容上也跟反送中扯上關係,本身就是一個大型文宣企劃。我以前有在pivix放過相關的宣傳,如果唯獨在這裡不放出來就太奇怪了。
沒事的,同時營運兩三個台對我來說還是可以。當然,如果可以上Penana多多支持點閱的話,我會很感激大家。

-----。-----。-----。-----。-----。-----。-----。-----。-----。-----

謝謝你願意看到這裡,畢竟讀者本來就沒有義務關心作者的狀況的。
現在重寫的進度是改寫完了00了,但因為目標是週更,我速度不快需要存稿,所以估計最少要寫到03~05我才會再開始連載。

這麼一別,下次再見又是不知何時的很久以後了。

我在令人失敗方面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敬請期待這樣的話實在說不出來,不過我會努力好好幹的0,0b
就像一直以來那樣。

創作回應

エイプリル
好好加油 (⁰▿⁰)/
2021-04-19 13:35:16
霜月澪
嗯^^
2021-04-20 14:55: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