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Zero iF - 零(Yシャツ)

Cecil | 2015-08-09 00:11:21 | 巴幣 14 | 人氣 515


Elpis 59 - 零落編 2 誕生日截錄

百年後的當日,再也沒有得到釋格瑪先生和爸爸的讚許,再看不到回來時祖洛斯的慰問,亦不再有愛麗絲 和我一起分享開心,痛苦的事情……

沒有任何一處容納我的地方。

迎盡絕望的我,遇上亞歷仕這個傻瓜。單單是因為幾次的對話,和一個非常遙遠的夢境,他從另一邊世界迎接這樣子的我。

我害怕他會恐懼我,害怕他會覺得我很奇怪。

他一直一直的伴在我身邊,細說他開心的事情,痛苦的事情。在那裡的世界,我是一個英俊的男孩子,他曾經是亞歷仕的前輩,雖然人冷酷了一點,卻是很溫柔的人。是一個和我完全相反的人……

細聽他說的事情成為我每一天的心靈支柱,我意識到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我們像是互舔傷口的。我告訴了他我的好友愛麗絲的事,我的初戀情人的事情。每一次都是我先哭出來,他慌張的神情讓我哭不下去,還讓他覺得我像小孩子似的。

漸漸的親密,漸漸地相愛……我們就是這樣子的關係

「主人樣,歡迎回來。」
第一次穿回女僕衣服的我十分緊張,我不知道他會怎麼想的,始終我在他的世界中是一個相當凶狠的人,當然……我也是一個相當凶狠的人,我並不能否認……

「……」
「很……奇怪吧……」
我原本是以女僕型Reploid的型式誕生,我只是想他知道多一點我的事情,我當回原本的自己

「好想帶回家!」
「欵!」

我曾經想過只要這樣子下去就好了,這樣子永遠地和所愛的人一起,所有的事情也增添了一份暖意,如童話一樣美好的國度……

他喜歡吻我,我喜歡他抱著我的感覺,也許是我天生為女僕,我喜歡他這樣子對我溫柔的,甜絲絲似的二人關係。每天的為他做飯的,只要他笑著我就滿足。

這是唯一容納我的地方……

創作回應

Cecil
原本打算寫一段隨筆,但是以前寫了類似的就不重複了

本回的繪圖是測試黑白上色,有畫師說黑白再上色是非常高速的上色流派,好奇的我就看看究竟。

……

不習慣的事還是不要做 - BY 某勇者艾班

從PIXIV的MAKING大慨看到,其實黑白上色的部份是多途,亦因為先頭用了這種上色,之後的步驟都亂起來。結果我畫起來比平時更慢。

黑白上色是看天份……不行的就別勉強改變自己的風格。
2015-08-09 00:17:14
夜行貓
超棒的笑容
2015-08-09 02:14:07
Cecil
謝謝 [e12]
女孩笑臉的棒
2015-08-09 04:04: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