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Zero iF - 零(一般服) [黑白圖]

Cecil | 2015-06-21 15:50:19 | 巴幣 6 | 人氣 668

很久沒有寫這些設計了……之前跑去寫誰得的従順的菲莉雅,果然是沒什麼人氣(笑),但是我依然沒多少時間寫這個…已經拖那麼久,應該沒有再看這個故事了。

目前我還處於要怎樣寫,我曾經想寫白獅出場來虐菜,不過整篇東西一整個中二,2000 - 3000字全成了廢稿。然後我又寫過軟弱的艾克斯多渴求傑洛的愛,連作者我本人都不想再看多一次,另外的2000 - 3000字又全成了廢稿。還有的是釋格瑪,艾克塞爾……沒有一個我是滿意的。這樣子已距離上回Elpis 69 - 馬薩編 2 夢中相見,已經接近一年了。


所以…應該沒多少人想看下去。這麼樣子的連載。我不如乖乖作圖算了。


零一般服飾的設計是參考星彩,非常久遠前已經設計了…13年泳裝曾貼過圖,但沒有很詳細說明。

在最初的設計上我是把傑洛的那雙車頭燈放在肩膀上,就好似CROSSBONE X1那樣子可以射火神炮。後來的設計就把車頭燈改放在肩甲上,由圓形改成梯型。

原本方型的硬派設計為了女性化全改成曲線設計,肩甲就只是放大及曲線化,除了刪掉肩上的Z和加了布料,沒大改變。原本在肩上的Z就放在髮帶上,最近的設計總會把頭盔的一部份都放在髮帶。裙子單純是用上反抗軍的迷你裙。

設計上其實還有WING GUNDAM的翅膀,大盾和BUSTER RIFLE。BUSTRER RIFLE在設計上是禁斷武器,科學家為古時動畫浪漫而作,一般Reploid不能使用的巨砲浪漫。

Zero iF的世界科技力是比較先進,我2部同人小說,由平行世界而來的零來到這邊都是虐菜的主要原因在此。這邊赤色戰神,在那邊世界只是會舞一下光劍的雜魚水平。

已寫的小說Elpis  - 黎明編有提及零是有和無可能性匹敵的ZERO SYSTEM,很多東西都想模仿WING GUNDAM的主因就是這個ZERO SYSTEM……同樣開啟ZERO SYSTEM後很容易暴走。


另外……



新作的傑洛圖,這圖已經步向完全的狀態,但是……我總不能告訴我的顧客我都是在畫這些無聊東西而沒有畫他們的圖……看到這裡的你們,就當聽不到吧。

創作回應

夜行貓
迷人的大腿
2015-06-22 02:55:34
Cecil
大腿 :P
2015-06-22 07:16:26
肘子大法
讓我想起義大利餃子~~
話說現在我才意識到從作家轉型畫家了~~[e16]
2015-07-11 23:59:06
Cecil
義大利餃子 [e12]

其實我還是想寫的,但是時間上不允許……
到現在我還是選不定要寫那個方向比較好,想想艾克斯和艾莉絲對立也很有趣,然後又搞了大半年了……

最近搞了NTR物,我也想寫NTR東西來 [e12]
2015-07-12 16:50:17
肘子大法
我覺得看喜好~~想畫的時候畫
想寫的時候寫~~
洛克人也算越來越冷了QQ
稻船最近出了個靈魂續作 蒼藍(雖然不是洛克人但很喜歡)但是女主走的太快害我沒反應過來
最近貌似又打算出別的靈魂續作,假如銷售好不知道卡普空會不會被打臉(笑)
去P網竟然看到X NTR(傑洛看了不知會如何) 雪兒戴髮夾第一次讓我感到強勢~~
還有背後那機翼(根本成高達了!!!
2015-07-12 17:05:26
Cecil
也對…結果就是現在年刊一樣 XD
零的後續好像過了3-4年了…還未開始寫,很想念當年可以常常寫的日子。 [e3]
不過那篇應該是兼卡兼很大,IF的故事我想不可能出生來,應該會在那篇全都放上去。

我走過幾回洛克人哈啦版,根本沒人氣的。以往也有數個同人小說可以看……

蒼藍好像是不錯,但沒有買3DS就算了……之後的MIGHTY 9,我只是覺得很平凡 :/
比起來蒼藍還更有意思,那個中二病雷擊 :D

LOL, 根本成高達了 [e12]
2015-07-13 17:12:31
肘子大法
事實上洛克人同人比其他遊戲還有多很多了(笑)
返到撐這麼多年算厲害了ww蒼藍結局~~
彷彿當年在看Brand New Mermaid第三章結尾的傑洛
2015-07-13 18:54:47
Cecil
好像是開放創作後,比較多人開始玩洛克人同人,尤其是那隻ROCKMAN VS STREET FIGHTER免費作品之後就更多了。DASH偶爾也會有同人作品露面的……

LOL,想不到蒼藍結局是那麼的悠閒啊……

啊……MERMAID,我原本是想重寫,但是2-3年都沒有寫下去……
原本這是補元艾克斯的東西。嗯,其實2作品我皆把ELF X設計成是 - 偽艾克斯。

唉……
2015-07-16 15:02:18
肘子大法
痾.....可能我當年印象中的Brand New Mermaid第三章結尾
和閣下印象中的Brand New Mermaid第三章結尾有落差什麼的
或者說是完全不同的東西WW
存錢去玩玩 到結局就知道悠不悠閒了WW
同人不只遊戲 特別多的就屬文章了,很少作品同人文章可以這麼多人寫的WWW
2015-07-16 15:18:03
Cecil
LOL,第3章結尾……應該是騎車和雪兒共築愛巢。應該是很GE嘛 :D

那又是真的,平時很少看到作品的同人不斷地生出來。幾乎什麼樣子的同人文也出現了。回看當紅的肉番…沒什麼很特別的同人文。
2015-07-18 09:42: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