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EGO 60047 - 緊急狀況! 有逃犯!

璀璨輝煌 | 2015-07-05 12:17:37 | 巴幣 20 | 人氣 1436

LEGO 60047





--------------------前言--------------------

    大家好,本篇介紹的是樂高警察局60047,警察局的監獄窗,可以用歹徒車上鉤子拉開,解救同伴逃獄,靜態的建築增添動態的互動,是這個警局主要的特色!
    車輛、載具也挺豐富的,歹徒也有自己的車之外,巡邏直升機、警車,還有我最喜歡的警察重機,我相當滿意。
    人偶最特別的當然是女警,頭髮相當優美動人!

--------------------前言--------------------


--------------------組裝過程--------------------
    積木有分裝成11包,第一次買這種主題大型建築,積木的份量,比起一般的盒組當然多很多,別被嚇傻,趕緊開工吧!






    第一包就是我最喜歡的重機,超開心!歹徒的鐵球,和人偶的腳接頭很鬆,很容易掉。有隻警犬,不過我幾乎忽略牠的存在XD(警犬:嗷嗚~)。






    有剩點綴的磚,我拿來修改後座,非常滿意





    第二包是兩台車子。警車也是我的最愛





    這台警車是這位警長駕駛。戴一頂警官帽。






    正面可以看到,歹徒的車沒有車牌號碼XD。






    兩百塊神鉤車!我發揮創意亂改,鈔票袋子就這樣被丟一邊了XD。





    警車兩側的貼紙貼上去後,真的酷炫多了。後車箱有一點空間,可以放一些配件,車頂只有四個頂點的小接頭,不難打開。






    接下來是直升機,兩側的灰色小蓋子可以打開放配件,雖然比較簡單的基本款,但有總比要另外買的好,LEGO 7498也是警察局,有直升機停機坪,卻沒有直升機






    警察局左側觀測站。有垃圾桶也挺妙的XD。車庫捲門是我很喜歡的設計。






    中間是監獄,也是困擾我收進櫃子的地方,最後把屋頂的配件改到觀測站,才能順利收進櫃子。監獄的銷往外拉會有密道,讓我想起仙劍奇俠傳李逍遙的房間。







    右側的辦公室,建築的部分我最喜愛的,讓樂高警察有休息的地方,有很多玻璃窗,還有茶水座、電腦。






    二樓是給罪犯拍照的地方。這兩層辦公室空間比起其他樂高警局大的多。






    完工時真的超有成就感的,正面照看起來真的氣派大方。






    回顧建築的各個部分,觀測站這裡的工具也很好拿,只有兩個接點磚。






    完工照後側。






    兄弟阿,快來救我們吧。柱子上的貼紙挺有趣的,一個是逃跑計畫,另一個是在數日子。






    接下來是我們兩百塊神鉤車表現的時候了!





    恩,這個停機坪需要升級XD,這台雙人直升機不是60047盒組。自從買來到現在也有10幾年了,讓它露個臉吧,當初年紀小,爸爸沒給我玩,後來長大才從舊家的櫃子裡拿回來,當初小時候沒給我是對的,因為小時候我只會解體,把積木搞丟,還不會愛惜。






    全體大合照。


--------------------組裝過程--------------------


--------------------總結感想--------------------
    這盒60047,是我10多年來重拾樂高的第一件作品,貼貼紙的功力實在是頗差,有一面玻璃貼反,還摳掉重貼,運氣不差,沒有缺件,最後圓滿完工。
    沒有大底座,這樣反而更好收納,本來還想要分拆三部分收納,但沒我原先想的那麼占空間。
    警局、警車、重機、直升機樣樣都齊全的盒組,喜歡樂高警察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總時數大約 5 hr 46 min,因為我悠哉地慢慢組,中間有點忙一個星期才組好。    
--------------------總結感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