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霸氣

安黛 | 2015-02-06 13:49:10 | 巴幣 2 | 人氣 607

大家都知道哥是軍刀控,其他腳色喜歡的也只有比較特別的,明日香、葛蘭蒂絲等,哥玩遊戲一像看外型優先,就算是皇家守衛那種輸出也不能讓我想用JD,軍刀個人認為炎龍最霸氣。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因為開放了邪惡裝飾品,邪惡殘月拿起來整個霸氣,原本會開始用殘月只是因為想掛天上打快一點,計畫也只有打算買一把不死萊利,但是自從買了邪惡殘月之後,看了那霸氣的外型,哥就果斷入坑了。


然後又剛好好死不死讓哥遇到有人在出清殘月,除了不死萊利花了14E之外,還多花15E買了3把灶神,屬性都還不錯的,就把原本副本組合的蘿莎換成JD,反正換武器只需要換殘月,魔法書到現在還是一把打天下,大概出36之後才會升級魔法書。


另外就是雜項的部分,基本上配件全部都是+頂立量,光是配件就+20點,然後高級名人在+40點,這樣下來我的JD力量就有130點,然後因為改版之後+7強化只要放滿防爆就不會消失,哥一開機就果斷把沒人要的防爆全拉掉了,印象中只有100~200萬,到現在市場已經漲到1200~2000萬,目前所有的32都是+73S,一些主要的武器也都是上+73S。


喬個角度在複習一次(誤
.

掛天上的話個人基本是能增+基礎常駐,能增吃10小時的,基礎用按鍵精靈吃就好了,穩定掛網的話數字有5萬多,但是最近這幾天都是開槍手掛+12%,所以確切的數字不知道,但是絕對超過5萬,只用基礎能增黃虎爆擊可以有13萬,斷AI什麼的基本上不可能。


然後就是寵物的部分,多買了黃虎跟紅波波,黃虎在這邊放玩之後關掉狀態不會消失,除非是過地圖或者掛掉,屬性是黑+白的總和,紅波波跟台服一樣,沒有變動。


以上就是最近的進度,之後考慮PO其他人物,現在花最多前的就是JD,其他的等弄得差不多了在紀錄。



創作回應

樂高牛,
是真的很帥氣XDDDDDDD
2015-02-06 22:15:49
阪本佐之介
MU髒髒
2015-02-08 06:08: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