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玖夜 - 星球上的冬天。

Zeofa紫淵 | 2014-11-29 15:42:22 | 巴幣 52 | 人氣 269


來來大家來看圖說故事((###

終於完成了((艸
昨天望著筆記本發愣,結果就想到了這麼樣的畫面
((畫的根本偷懶((抹臉
請大家用愉快的心情觀賞,非常感謝((艸((#

--------

星球上的冬天

活動時間:每年11/15 ~ 次年1/31

活動內容
  即將步入凋零的季節。有的住民狩獵儲存糧食、有的冬眠,還有的才剛甦醒準備新一輪的世代交替。在每個星球上都下起了大雪,絲凡拉、法里傑、阿瑟斯三個星球的居民又是如何度過這漫長的冬天呢?不論是飛去其他星球找朋友玩樂,還是跑去騷擾NPC,歡迎您來分享你的冬天。

創作方式:請則一以下情境創作。
C. 聖誕老人:入眼皆雪,尚有人跡活動,幸運時還可看見聖誕老人盜伐聖誕樹。
 E. 法里傑:某處的雪層因為暖化氣候使冰雪融化,進而發現了一個很大的窟窿。提爾三世徵求各星球會飛行的勇者們前往探查。

--------

這一天,居於阿瑟斯的朝海來到了法里傑,似乎是受到朋友的邀請,來此地遊玩,他與魯吉相約好在廣場碰面,待朝海來到廣場時,魯吉也正好忙完洞窟探勘的任務。

「抱歉久等了,剛才送韓賽爾回家去所以晚了些。」
「不要緊,我也才剛到。」
回以一個燦爛的微笑,朝海說道。

--------

「啊~這麼棒的洞窟被冰封住了真是可惜呢。」
「索娜小姐,對於這次洞窟探勘你覺得怎麼樣?」
「挺有趣的~洞裡的紅酒湖味道挺好,還兼具美容功效,要是每天都能用那泡澡該有多好~」
「......」
玖夜無奈笑了笑,此時的他正要與索謬娜絲結束探勘任務,順便把剛才抓到的盜獵者交由城內處理。
待出了洞窟,玖夜一手拎起了困住盜獵者的麻布袋,另一手抱起了索謬娜絲,張開了黑色的羽翼一躍到了空中。
「對了玖夜,有什麼冬天行程安排嗎?」
「待會我與魯吉先生還有朝海先生約好,要到結冰湖溜冰,我想順道帶小崇過去。」

--------

「玖夜他不曉得到了沒?」
「不知道,要是先忙完了,說不定已經在那邊等了。」
兩個男人邊走邊聊著,魯吉似乎還在氣著自己那位總不按牌理出牌的老闆,大冷天的不好好待在店裡,居然拉著玖夜當保鑣去了,不過也幸好有他們,才能抓捕到所謂的盜獵者。

「魯吉,這次除了玖夜還會有誰嗎?」
「我也不確定。」希望那位老闆忙完之後能好好待在店裡吹暖氣別再出來了。

--------

「玖夜!他跑那邊去了!快追啊!」
「玖夜在冰上跑得也好快啊。」
「小崇你抓緊,小心別跌下去了。」

眼前四個人正在結冰的湖面上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崇禹坐在玖夜的肩上,玖夜則以高速在冰上滑行緊追著眼前的紅色身影,跟在玖夜後頭的身影悠哉地在冰上漫步,不時出聲對著玖夜喊著。

「妳不待在店裡又出來幹嘛!?」
魯吉朝著悠哉的人影大吼,那人注意到了站在不遠處的魯吉與朝海。

「哎呀你們來啦!如你所見,我們在追人啊。」
索謬娜絲朝兩人揮了揮手,一身輕盈的在冰上溜噠著,她滑向了魯吉與朝海。

「都換上冰刀鞋了吧?你們要不要也一起來玩?」
「妳還玩……!嗯……?」
「不好意思,兩位……我還不會溜冰啊。」
朝海穿著冰刀鞋站在冰面上,由於這是第一次嘗試溜冰,雙腳還不習慣如何靠著那薄薄的刀片支撐龐大的身軀,緊張的死抓的魯吉的肩膀不放。

「你們在追什麼人啊?」
「啊,那個啊,聖誕老人。」
索謬娜絲望向正被玖夜緊追的身影,再指了指朝海身後已經被砍下的樹木。

「啊!樹木……太過分了!居然砍了我朋友!玖夜快上啊,快抓住他!!!」
朝海又氣又慌的大喊著,魯吉只是默默的站在一旁,表示不打算參與這場追趕戲碼。

「身為領導者居然亂砍樹,真是太不應該了。」
「提爾三世先生,就算你是領導人也不能扮成聖誕老人亂砍樹。」
「你們這纏人的惡魔和兔子!別再對我緊追不放和說教了啊!!!!!」

穿著紅衣的聖誕老人,正確來說是法里傑星球的領導人,因為正愁找不到適合的樹木作為聖誕樹,而帶著斧頭在森林裡尋找著,誰知道正砍完準備搬運時,玖夜帶著崇禹與索謬娜絲出現了,於是演變成了現在的情況。

「本來我們是想找小崇一起來溜冰的,不過正巧發現了咱們偉大的提爾三世大人~難得的機會就一起玩囉。」索謬娜絲燦爛的笑著,魯吉死目。

「就這樣啦,你們兩個就隨意找個地方練習吧,玖夜!!快追上去啊!!!提爾大人別跑啊!!!!!」
索謬娜絲再次跟在玖夜的後面喊著,魯吉決定對眼前的一切保持淡定,而朝海則依舊抓緊魯吉緊張的看著眼前追捕聖誕老人的鬧劇,看來今年的冬天與聖誕節……依舊與安分無緣了。

END.


本次出場的孩子們:玖夜、魯吉、索謬娜絲、朝海、崇禹

謝謝大家觀看這場鬧劇喔((艸((等等

然後關於前半提到的魯吉洞窟任務請戳這裡 → 【BBTS】魯吉 - 星球上的冬天(法里傑)

歡迎到公會來玩【巴巴托斯的繼承】

創作回應

煙薰鮭魚
好可愛wwwww圖畫的好歡樂wwww
2014-11-29 17:48:16
Zeofa紫淵
話說我邊畫邊笑wwwww
就算畫好了我也還在笑XDDD
2014-11-29 17:58:36
鈤守&鈅狐
整個劇情感覺超歡樂的~~~ (〃∀〃)~♡
想必應該是一個很有趣的冬天~~~ >ω<
2014-11-29 18:00:59
Zeofa紫淵
歡樂向總是需要點不正經XDDD((#
光是他們的互動我就覺得很有趣了XDD
2014-11-29 18:02:27
風無霜
邊看邊笑wwwww
沒巴幣無法給GP(´・ω・`)
2014-11-29 21:26:14
Zeofa紫淵
沒關係的,有笑就好有笑就好wwwww
2014-11-29 21:37:59
安安
兒子衝啊啊啊啊!(握拳)玖夜你好棒,好男人點讚(飛吻#
2014-11-29 22:27:09
Zeofa紫淵
衝啊啊啊啊啊!!!((等等

((玖:...安安小姐((無奈笑
2014-11-29 22:33:41
沬歾
感覺大家都喜歡惡搞提爾wwwwwww

獎勵:等級+1、Σ3000、潛能+2、獲得稱號:冬天裡的小太陽。
2014-11-30 22:48:15
Zeofa紫淵
謝謝,辛苦你了~
2014-11-30 22:51: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