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觀後感 - 愛情幸運星

幽靈 | 2014-11-05 07:20:57 | 巴幣 2 | 人氣 631



愛情幸運星(港譯:偶像H生活),是由日本漫畫家克亞樹繪畫,內容是講解一位普通上班族的男主角木梨風太,時常都被女人欺騙(如故事發展前三年妻子逃婚,故事一開始中美人計),有天他再次到婚姻介紹所舉辦的相親活動認識了一位叫渡邊光的蒙面女子,兩人多次約會日久生情就決定結婚,在新婚夜的時候男主角希望能看老婆的廬山真面目,但沒想到他的妻子竟然是演藝圈最紅的偶像綺羅里(港譯:光璃),而綺蘿里第一任經紀人(現已經是經紀公司的社長)要求在一年內他們結婚之事絕對不能被傳媒知道,否則就得離婚,因此男女主角要在一年內要保持這個秘密。

看完以後有幾個感想,但這只是個人所見,中不中肯可能因人而異

很多女生都會去欺騙比較純真的男生(就像漫畫中的男主角一樣,不過相信還是會有比較好的女生啦),在這個男生非常信任這個女生卻被她給欺騙,作為男生的幽靈其實也還蠻痛恨這種女生的,但前提是這個男生不是自己願意被騙的情況下,畢竟一些男生也不完全是色迷心竅的。但是男生也不要去欺騙比較純真的女孩,像是網路上常常會有女網友被男生騙或是威脅。所以不管男女還是小心為上。

第二點有些人就是因為某種人比較特殊就會跟她/他做朋友,就像女主角在某集時候也是因為同學說因為他是名人才跟他做朋友。如果換成是平常的人聽到這個理由應該也是會傷心欲絕的吧?朋友本來就是應該互相關心、互相信任,這樣才算是最真純的友情吧,不是因為跟他做朋友就可以得到甚麼好處,做人不是這樣做的。

第三點如果有天你/妳的伴侶不再是藝人/財團的二少或大小姐,你會在乎嗎?故事有講到一個藝人問他的女朋友說他如果不是藝人她還會喜歡他嗎?女朋友則是回答他不是藝人就不是他了。相信一些人只是希望可以得到平凡的愛,就算對方不是大少爺或是大小姐,還是很有名的藝人,也可以彼此相愛吧,就像女主角被問說找對象應該要找財團大少或是甚麼帥哥之類的吧?女主角則是說她很愛她的先生,雖然笨笨的但是很溫柔,他是全世界最好的先生,而男主角在結婚典禮則說跟他結婚的對象不是綺羅里,而是真實的你,兩人應該也已經突破那種井瓶吧?

最後一點,其實覺得還蠻感慨的,也就是現況演藝圈只要藝人結婚生子人氣就好像會下滑一樣,而且也會感到非常失望之類的,也難怪漫畫中的社長也會提出那種要求(但是那個社長也是蠻支持他們兩個的),畢竟演藝圈也不是很好混,但不管是藝人也好,還是甚麼高學歷的人也好,他們也都是人,只要不作奸犯科,或是沒同理心,基本上來說應該給于支持或鼓勵吧?

幽靈覺得這漫畫頗好看的,可以揭露一些人的真面目,就像男主角之前逃婚的新娘又要來騙他,剛好被女主角識破,還有女主角的朋友還爆料給狗仔差點害到兩人戀情要完蛋,真的很可惡。不過男女主角真的很信任對方也很支持對方,不過色色的地方真的太多了,畢竟是限制級漫畫吧,但還是希望各位看官能以藝術的眼光來看漫畫,而不是因為這是18禁的就可以做一些令人不齒的行為

創作回應

雞蛋
我以為是動畫,有%%片段嗎?
2014-11-05 08:03:09
幽靈
之前不是說過是"H漫"了嗎[e4]?

H的部分很多,多到不想看(雖然還是從頭看到尾)
2014-11-05 08:06: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