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聖痕幻想Ⅱ//傭兵劇情:雷吉諾德//小孩總是可愛//雷爾夫大人的可愛童年(?

好好吃飯 | 2014-10-21 21:18:32 | 巴幣 0 | 人氣 166

聖痕幻想2
*軍師的節操//遇到甜點就吃掉//吃甜點配八卦//一百分的甜點魅力!//雷爾夫大人可愛的童年//連麗蓓卡都不知道的秘密!//神出鬼沒的雷爾夫大人//到底是從哪裡出來的?//為何你們走進房間都不敲門!?//咬著棒棒糖的雷爾夫大人啊……//難以想像//紅茶叔叔,你該不會從小拐著雷爾夫大人一直拐到他長大吧?//看來雷爾夫大人被拐了不少次呢。//所以說,當初主上看上的可靠騎士形象呢?//早掉光了//佩菈特家的警備軍隊隊長實在是太深不可測了!//年紀跟輩分放在那裏呢!//兒時的黑歷史!//雷爾夫大人竟然沒滅口!//真想知道紅茶叔當年拐了雷爾夫大人什麼//詳細希望!


『想當年,雷爾夫跟你一樣好拐呢……』



*劇情任務介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