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聖痕幻想Ⅱ//玩耍筆記:日常❶//主君天賦//軍師的煩惱與妄想

好好吃飯 | 2014-10-18 22:54:11 | 巴幣 0 | 人氣 442

聖痕幻想2

♞軍師碎碎念:

這兩天開始打主線,一路從物語1-2打到6-6,結果被一個會回復法術的小法師給魯敗了!針對失敗去分析。最後的時候,主君跟小法師打很久,因為主君的攻擊不足,導致小法師應是把自己的支配給補了回來,算是我太輕率的下場,只好認命,研究一下主君天賦怎麼點。
之前只點了刺擊Lv.1……//只能說諾亞跟奧狄斯還有米米太給力,就這麼讓軍師無憂無慮第刷到了6-6(更慘的是我聽說6-7就連戰了啊!我二隊沒培養啊!//全是賣萌隊意味)//上衣脫掉的主將是歐恩大大//你們懂得!
後來想想,之前真的是讓主上過得太舒服了!,不過既然都已經讓他變身成為了"積極爽朗的健氣攻"了(?),也差不多該是時候增加總攻力了(何?)
點法很市場主流,耗掉了35個光耀印記,不知是軍師人品太差還是怎麼了,打到6-6,人家都夠點第二隊客將了,我竟然連主上都點不滿,這到底?(面色慘綠)
算了,只好期待後面有更多章節可以打啦!反正刺擊Lv.1都可以撐到6-6了,看這次點了這麼多,應該可以撐到12-6吧?(喂

//屬性點全部點武勇//裝備則是計略//偶爾看狀況會換成統御//
↓我家超正的主上跟他的天賦


♘軍師的妄想:

自從開始主線了之後,軍師整個人的腦補都開到了聖族的西海領地了!(嚇
迪克好可愛啊!當所有人都爭著當軍師的哥哥姊姊時,還追問著說:『你還是比較喜歡弟弟吧?』
雖然總是拿主上沒轍,但如果是像主上這麼可愛的弟弟,絕對是超級喜歡啊!//不過現實是實弟通常都沒那麼可愛……//
後來極力把性格導向"積極"之後,主上的萌點更是一路爆發。比方三更半夜跑去爬哥哥房間窗外邊的大樹,然後跳進窗戶順便把哥哥撲倒之類的!
身為軍師,絕對是躲在建築物陰影內默默支持主上的!請不要懷疑軍師對主上的忠誠!(笑)//至於爬窗戶的懲罰就當成把柄留到日後再說吧!//
目前看好的主CP是哥哥啊!
原本還因為主上在楔子第三回說想要一個可靠騎士而大傷腦筋的軍師,頓時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而且雷爾夫大人超有誠意的,連『我會把你保護得無微不至』這種話都說出來了,如果不把主上交給你,實在是太對不起您了!
要是有機會抽到哥哥,就拿去跟主上練羈絆。($//雷爾夫絕對會逃掉的!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