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oooon River娃聚

闇夜冰海 | 2014-07-13 11:43:40 | 巴幣 2 | 人氣 334



內部裝潢超漂亮~不過看起來有兩樓,但實際上只是一樓挑高,坐位上的吊燈為什麼要挑這種現代化的呢......?







前一晚才用手邊素材搭出來的新造型,搞得我好晚才睡,但是他還滿喜歡的我就圓滿了(?)





氣質小淑女~妹妹是第一次出來玩,隨便拍都很可愛~不像那傲嬌哥哥



兄妹情深
一個低不下頭,一個抬不起頭(艸)



坐在沙發上逗女朋友(?)
我覺得這張成功的有鴿子好大的效果XD









友人家的小兔子,超可愛超小的!一手掌握!







魚排堡(咦?)



另一位友人家的6分妹妹跟小兔子合影,後面在曬恩愛(?)





團拍,唯一的男人超大隻!





幕後花絮~



最後這張很神奇,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像是浮空一樣,跟友人在整理照片才發現,都不知道到底怎麼了XD
-------------------------------------------------------------
服務生有短裙加黑絲襪,讚!而且服務態度還很好,環境也很棒,安靜不吵鬧,座位又是半封閉包廂式,超適合我們的!

不過後來隔壁桌來了客人,小妹妹一直貼在玻璃上盯著大家看,感覺隨時會翻牆過來似的,是說廁所超漂亮!我好想拍啊但恥力不夠所以殘念(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