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無名,只想閉著眼仔細聆聽的好聲音,namelessさん

薩胖 | 2014-06-22 10:30:57 | 巴幣 16 | 人氣 1820

最近的忙碌讓人抽不出時間打打文章,
不過上niconico倒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今天要介紹的歌手namelessさん,一個讓人中毒的好聲音,
初次投稿是2014年的4月,到目前也有7首作品,算是多產的。
其實對namelessさん出身和經歷一點也不了解,
但聽了翻唱的曲子卻有種「不了解沒關係」的想法,
只知道自己中毒了,只知道Loop and loop,
今天就讓我來散播毒素。

ツギハギスタッカート,2014.06.21發佈,晶瑩剔透的聲音跟著節奏哼唱,讓人想閉著眼,享受一個人聲樂器在旋律線上輕快跳動的舞蹈。

3331,2014.06.15發佈,感覺在混音上有下功夫,幾乎聽不出破綻,不管是在轉音還是半音偏差的表現上,都可圈可點,這種表現力相當適合ナノウ的曲子。


さよならワンダーノイズ,2014.05.24發佈,暴走式的曲風也難不了,應該說聲音的青春帶點稚氣意外帶出衝勁和活力,與曲調相輔相成,讓人欲罷不能。

胸いっぱいのダメを,2014.05.15發佈,ピノキオP様的曲子真的很適合namelessさん可愛又有活力的聲音,元氣型曲子搭配這樣的聲音,真的是百搭呀!!!


ミルククラウン・オン・ソーネチカ,2014.05.11發佈,有點氣音有點可愛,雖然我不是蘿莉控,但這聲音好像讓我內心有什麼東西覺醒了wwwww

ロストワンの号哭,2014.05.02發佈,維持上次選曲的風格,但是在情感表現是走一種崩潰極端的表現力,鳥肌爬滿身。

2014.05.11發佈,出道翻唱曲就是個殿堂曲,在旋律情感表現上收放自如,私心認為是本家了。

namelessさん的選曲風格主要分成暴走式和節奏輕快這兩種,
翻唱的聲音也會隨著調整,時而奔放,時而可愛,
歌唱技巧很純熟,從第一首發佈就讓人迷上,
不過未來還是希望她可以唱點節奏慢的抒情曲子,也算是一種突破吧。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期待下次再來寫文章吧。



namelessさん的twitter : https://twitter.com/name__less_
namelessさん的niconico歌曲清單 :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43667452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