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补充 Firefox 29 在性能方面也有很大提升

—— | 2014-05-07 19:14:50 | 巴幣 0 | 人氣 275

在 Firefox 29.0 发布时候我就介绍了Firefox 29.0 正式版用户特性介绍,但我们不知道的是其实 Firefox 29.0 因为 asm.js 的优化,性能也有极大的提升。根据 Blog 文章介绍我们一起看一下性能方面的提升:

性能提升是因为对 asm.js 的优化。

OdinMonkey 是一个新的优化 Javascript 编译速度的编译器(asm.js 编译器),具体来说是一个底层的、专为JavaScript 子集优化的即时编译器。为何说它能提高 js 编译性能?
简单来说,如果一个程序是用 C++ 编写的,那么利用
asm.js,它可以直接编译为 javascript 代码,而不需要先编译为比 C++ 更底层一些的代码。这么做的好处就在于大幅提高Javascript 性能,浏览器运行富媒体网页,乃至 3D 网页游戏将更加流畅。

一、网页加载性能比较

橙色为 Firefox,红色 Chrome 34,蓝色为 IE 11
在网页加载时间上,Firefox 明显少于其他两个浏览器


二、游戏启动速度优化

asm.js 也明显提升了游戏中启动速度,减少启动时间。


Epic Citadel DEMO 的热加载时间上,FF29 只要4秒多了,FF28 还需要6秒。



Nebula3 DEMO 冷启动时间上也有所提高。

https://hacks.mozilla.org/2014/05/asm-js-performance-improvements-in-the-latest-version-of-firefox-make-games-fly/

文章出處:
补充 Firefox 29 在性能方面也有很大提升

創作回應

千層糕世界
不知道在windows 7底下效能會是怎樣?
2014-05-13 12:28:38
——
還是要看各人電腦吧。這版,有的人捨棄Chrome改用火狐了。
2014-05-13 13:12: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