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鍵盤苦手遇上參天律(4)

青鷹71 | 2013-10-13 13:03:40 | 巴幣 6 | 人氣 194


即便我在怎麼苦苦掙扎,友人還是步步逼近,一個個地詢問以及篩選過濾我可能會出現的地方,終於,在我打完任務指定的物品,回到東山廟時,紅色的對話文字,猛然出現在眼前:「找到了。」
 
「耶?」坐在坐騎上,我回頭一看,友人跟我說過的角色人物名稱,正飄浮在一個高挑的女性角色上頭,我吞吞口水,不曉得該說些什麼好,只能一個勁地對著友人傻笑。
 
「要PK嗎?」密語頻道浮現出這句話,我看到這句話後,彷彿吃了炸藥般,喋喋不休地對著友人亂叫:「PK?」
 
「我不到二十等,你都已經二十幾等了耶?找我PK?你有沒有良心啊?」
 
「還有……你到底跑來找我幹麻啦?」我從坐騎上跳下,心不甘情不願地盯著友人瞧,他聳聳肩膀,一臉悠閒:「我無聊啊?」
 
扁扁嘴,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只好盯著友人的人物設定,在參天律裡,男性角色分為兩種,一派是粗曠豪邁,另一派是斯文俊秀,至於女性角色則分成高挑御姊和嬌小蘿莉。
 
友人正好就是選了高挑御姊的角色,站在我家的嬌小蘿莉前,根本就是氣勢逼人,以現實上的情況來說,大概就像是一百八十公分的人俯瞰一百四十公分小朋友的感覺吧?
 
也因此,我跟友人站在一塊時,看起來像七爺八爺出巡般,格外地好笑。
 
「來結義?」或許是覺得不能PK很無趣,友人提出了另外一個議案,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友人說要去買結義道具,就在我面前騎上大鳥,利用傳送功能立馬消失得無影無蹤。
 
「呃……」
 
看著友人離去的身影,我頓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雖然很想腳底抹油溜之大吉,但是已經被友人知道我的活動範圍,就算想跑,可能也逃不出友人的手掌心,最後我只好在東山廟裡,無聊地轉圈,等著友人歸來。
 
正當我等到無聊時,友人再次出現在我面前,他遞給我結義的物品,接過之後,過不到一分鐘的時候,我的名字跟友人的名字浮現在頻道上,宣布我們兩個人已經成了結義的關係。
 
只是,結義到底能幹麻?
 
我的腦袋浮現出無數個問號,結義完後,友人打算回去繼續解他的任務,而向我道別:「真的不PK?」
 
「誰要跟你PK啊!」我憤憤不平地吼回去,扭過頭不想再去理友人挑釁的話語,拜託,我看過友人在網咖打遊戲的畫面,要是我這個手殘跟他PK的話,等級的差距還有他高深的技巧,我肯定會慘敗吧?
 
「喔,那我走了。」友人見我真的不打算跟他PK,他轉身瀟灑地離去,而我還是搞不懂友人到底是跑來做什麼的。
 
大概只是他一時無聊想來逛逛吧?我也只能這麼想。
 
而解完區域任務後,我發覺我似乎沒事情做了,無聊地打個呵欠,我四處探訪還有什麼任務可以接,一個任務指示在我面前出現,大意是說要進入碎夢界之類的……
 
「咦?」
 
看起來應該是十等的副本,話雖如此,但在副本裡面的怪物,通常都會比外頭的怪物強上幾倍,根本不能單以等級高低論之。
 
我自己一個人去挑十等副本,沒問題嗎?在我接下任務,乖乖跟在娠罔市的後頭,在我心底冒出了這大大的問號。
 
希望我能平安歸來,我也只能這樣祈禱了。

創作回應

素木給麻
朋友根本只是想來欺負妳吧~呵

2013-10-14 10:29:39
青鷹71
友人跑來探望我的(?
2013-10-14 10:32: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