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真是~一個比一個麻煩...

亞種玄狐狸 | 2013-07-02 20:58:56 | 巴幣 0 | 人氣 195

首先~先改掉咱一如往常打哈哈風格,換上平時面對一般人時的態度唄~

各位先看這個好了﹒﹒﹒

【心情隨意記】也讓我任性一次吧......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067539


嗯﹒﹒﹒﹒﹒﹒總之,祝你一路順暢好消失﹒﹒﹒

驚訝嗎?本來就是阿~人家想走想消失就放他去,看他最後是回來還是一去不回都是他的事,沒人可以去幫他決定。

所以,黑貓,如過你真的想『任性』一下的話,儘管去,雖然沒見過你但看在咱們的交情本少爺多少幫你擋一下想阻止你的人。

不過如果不是,請你把本少爺的祝福還我,本少爺一點也不想祝福一個因他人因素而消失的人。


這個傢伙沒什麼需要說的,接下來是下一個﹒﹒﹒

算了,好像用說的講不聽,要玩我也來啊!(怒) (由於是僅限於好友觀看所以不放網址)

這算是接黑貓大文章的另一段文,作者是 貓妖★小冬 

不久前我本少爺還在電話裡對她有些大小聲,最後還被她像鬧脾氣一樣掛電話,所以本少爺也別在這說啥狠毒的話。

啊?你說和本少爺前面說的不一樣?這不是廢話嘛!?

前者大略可能是出自自我意願,所以我祝福他,不過這丫頭的情緒分明是被別人牽著走,你要我祝個啥!?

什麼別人鬧消失妳也跟著鬧,結果是跑去淋雨!?消失跟淋雨完全無關吧?(雖然這是小事)

阿阿~真麻煩啊!大家好聚好散,各自祝福不好嗎?鬧什麼啊?講句難廳的你怒屁阿!?


切~一群無聊的,搞的大家心情都不好=A=(狀態恢復)

嘛哪~順起自然吧!不然連咱都要不開心了~這可不是咱的原則啊~


對了~這篇文章我會直接放公開,反正一個消失文也是公開的;另一個不也想鬧大?那咱乾脆點放公開啦~

創作回應

小超x神奈
嘿~
原來亞大是這樣子的個性~
說的也超有道理
2013-07-02 21:02:24
亞種玄狐狸
網路是我放鬆的地方,但真正的我應該是中和現實和網路兩者才是
2013-07-02 21:55:19
小超x神奈
呵呵~
和我不同~
我是網路和現實是不同的
2013-07-02 22:39: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