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Unlight】多妮妲

C.c_焰光 | 2013-05-27 11:34:16 | 巴幣 16 | 人氣 594

  雖然上次R卡活動時我幾乎是拼命在蒐集糖果,不過這次的活動太囉囌,我又有點忙,所以只好跟多妮R卡擦身而過了QAQ。



  其實這張本來有點溫腥,但因為巴哈限制不能貼太超過的東西,所以被我馬賽克打掉了。我把原本的圖放在Pixiv裡,考慮到有些人會怕血,請衡量自己的身心狀況再點以下連結謝謝。
  PIXIV大圖(R18G慎入)
 

  
  其實說溫腥也沒有溫腥到哪去啦……對我來說。
  
  雖然我一直說我蠻噬血的,但卻沒有畫太多溫腥的作品,也許是心裡還卡著什麼吧?也或許我嘴上說喜歡,心裡深處卻有恐懼也說不定。無論如何我不太怕血是事實,我不想太過深入也不想去否認,順其自然應該是最好的方法吧?

  反正,血腥暴力這東西,不會因為人們排斥或刻意忽略就會消失不見。
  我倒樂得輕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無眠夜
精緻的圖,至少說明了你有那個實力、且肯下功夫,比“完成圖“連陰影都不肯上的人好多了,所以我才會納悶-“-
2013-05-30 11:51:56
C.c_焰光
  用心只是基本功,有沒有回報那是另一回事。不過畫圖這領域常常付出遠高於回報就是= w =,因為環境嚴苛所以也會比較渴望別人支持這也蠻合乎邏輯的。
  我對別人的事沒甚麼興趣,反正圖會受歡迎一定有它的理由在,就算那理由不是來自圖本身-"-。這世界又不是單一一條方程式組成的,去參透只會越來越複雜,還是優閒些好ˊ<_ˋ。

  我不想對這種文化說三道四,而且我也是那種被稱讚後很容易得意忘形的傢伙XD,對我而言,我倒是蠻慶幸我的圖不會只是稍微好了些就一堆人在那邊稱讚,這樣我可以靜下心真正去審視我的圖到底走到了何處,而不會浮誇自己的進步。b> <d

  雖然我有時也會在意GP有點少就是了XDDDDDD。
2013-05-31 10:47:47
無眠夜
也是 哈哈 其實我還蠻少稱讚人的
2013-05-31 11:31:10
無眠夜
大多的是鼓勵性質的,除非我真的覺得值得稱讚
2013-05-31 11:32:09
無眠夜
雖然我也會畫圖,一開始也會在意別人的觀感,但後來就越來越淡定了/_>\ 做自己喜歡的事只要不防礙別人,何必在意他人的想法是吧?
2013-05-31 11:36:03
C.c_焰光
是滴~~雖然完全不在意也不太好就是^^"。
2013-05-31 20:44:20
阿咪脫丸
看了您上方的留言,我吸收了不少心得,也深同感受。

以前真的蠻在乎作品會不會受歡迎,越是有人稱讚,就越容易忘記當初畫圖的目的。(汗)
也常常告訴自己:「畫圖是因為喜歡而去學習;不是為了得到認同,而去畫圖。」

當然,如同每位創作者一樣,還是會很在意作品的支持度啦XDDDD

總之,我很喜歡您的圖,尤其是上色技巧更是讓我非常喜歡。
像是這張圖,我就很喜歡背景的光暈。

雖然不太懂漸層、光影之類的,至少我認為你畫得很厲害。^_^
畢竟我只會畫Q版人物,連背景的透視都一頭霧水……對於您這般風格,等於是未知又敬佩的領域呢。

我看繪者的圖,如果有背景,我第一個就是喜歡看背景,然後在看人物XDDD

以上說的話,希望沒有冒犯您。[e41]


最後,其實血腥暴力,還蠻受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尤其是最近很紅的"進擊的O人"。(笑)
2013-06-10 01:27:05
C.c_焰光
  我不介意--或者說--其實我還蠻期待有人來冒犯我的XDD。能有跟自己不同立場的意見我還蠻樂意交流的^^。

  其實我畫出來的東西好不好這我還能看出來,所以我差不多能知道一張圖會有怎樣的評價,有的時候看到負面評價還會笑說阿哈哈哈我早就知道你會這麼說XDD。反正畫技這種東西,也不會因為一堆人說好說壞就會進步的,所以我也比較傾向能讓自己認同就好。

  其實我覺得會畫Q版也蠻厲害的,我怎麼畫都是稜稜角角的Orz,風格沒有好壞之分,適合自己比較重要 d> <b

  話說回來,我覺得進擊的O人還不算太血腥說XDDD
2013-06-20 11:40: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