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笨蛋女友《搭訕篇》

青鷹71 | 2013-02-05 00:22:35 | 巴幣 10 | 人氣 254


這是我人生以來,最食不知味的一次過年了。
 
而妹妹在那天之後,常常對我怒目而視,要我盡早放棄喜歡笨蛋女孩這件事,至於爸爸則優雅地說些輕鬆的話語,只是每每我都會被刺到,綿裡藏針,大概說的就是像我爸這樣的人吧?
 
我媽完全沒表示,一臉鎮靜地安排過年相關事宜,完全不參予這個話題。
 
結果還沒追到笨蛋女孩,一家人倒是都知道我喜歡笨蛋女孩這件事了。
 
喜歡歸喜歡,只是開學後……我要怎麼追笨蛋女孩呢?
 
我完全陷入了另外一種苦惱之中,可惜家裡沒人可以幫我出主意,帶著這樣的苦惱,開學的日子也逐日逼近,終於,在開學前的周末,我回到了學校。
 
剛放下行李,我馬上衝去飲料店那,為的就是一睹笨蛋女孩的容顏。
 
雖然手機裡有她的相片,但再怎麼樣,我還是想親眼看見笨蛋女孩,闊別了十幾天,笨蛋女孩,她,好嗎?
 
遠遠地站在對街,飲料店的生意看起來很好,聚集了五、六個人在排隊,那笨蛋女孩呢?我踮起腳尖,有些焦慮,她,應該還在這裡打工吧?
 
當人潮散去之時,我終於看到笨蛋女孩了。
 
笨蛋女孩還是很有活力,臉上掛著溫暖的笑容,雖然手腳依舊笨拙,但看起來似乎進步許多,不再像過年前一樣,常常打翻罐子。
 
只是我要怎麼靠近笨蛋女孩呢?
 
買飲料的時間不過三、五分鐘,這樣能搭的話又有多少呢?明明在過年期間,我都向自己確認好,我要付諸於行動,只是現在……我又要怎麼做才對呢?
 
或許先從買飲料開始吧?
 
我鼓起勇氣走過馬路,開口向笨蛋女孩點了一杯飲料,笨蛋女孩點頭稱是後,便不再和我說話,把精神專注於她手上的那杯飲料。
 
短短三分鐘,笨蛋女孩就把我點的飲料做好了,接過飲料,我把錢放在櫃台,轉身離去。
 
悵然若失的感覺在我心中蔓延,要是每天都這樣的話,我要到哪天才能追到笨蛋女孩呢?
 
明明應該是很簡單的任務,但是我卻不曉得該怎麼做,為了這件事,當晚,我失眠了。
 
隔天醒來,頂著黑眼圈,我不停地打著哈欠,星期一就要開學了,但我的心還是很浮躁,對於笨蛋女孩的事,讓我患得患失,甚至在剛剛的夢裡,我也是絞盡腦汁在思索要怎麼才能追到笨蛋女孩……
 
現在的局面,就像是象棋上的死局,除非賭下一步去翻牌,否則的話,根本不會有進展。
 
只是該走哪步呢?
 
得步步為營,每一步都要很慎重,否則的話,要是不小心走錯,可能就會全盤皆沒,至於最關鍵的那一步……我卻怎麼想也想不到要怎麼做才對。
 
雖然住的地方有飲水機……但為了看笨蛋女孩,我還是前往飲料店,順便在內心揣摩該如何向笨蛋女孩搭話。
 
一如往常點完飲料,正當我要開口說話時,笨蛋女孩不知為何打翻了茶桶,手頓時紅腫起來,笨蛋女孩還沒反應過來時,我已經衝進了店內,把笨蛋女孩抓去水龍頭旁沖水。
 
「咦?咦?」傳導神經很慢的笨蛋女孩,過一會才如夢初醒般,眼睛直盯著我瞧:「你沒有生氣喔?」
 
生氣?為什麼要生氣?對於笨蛋女孩的提問,我感到相當困惑。
 
「每次我出差錯,客人都在生氣啊!」笨蛋女孩理所當然地說出這句話,接著,她很習慣地抓起抹布和拖把收拾殘局。
 
雖然是和笨蛋女孩說到話了,但笨蛋女孩連話也說得笨笨呆呆的,果然……這種保育類動物還是讓我追起來保護吧?否則哪天被賣了,可能還會幫對方數錢……
 
看著笨蛋女孩的背影,我幽幽地發出一聲嘆息。

創作回應

藍焰冥
原來追起來只是想保護XDD
茶桶裡面是熱水喔@@((還趁機吃人家豆腐((筆記筆記
2013-02-05 07:35:05
青鷹71
嘛,男主角喜歡保護稀有動物(?
2013-02-05 10:42: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