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簡介】閃亂神樂

供電還是被電? | 2013-01-24 17:26:03 | 巴幣 2 | 人氣 1587

心得難免劇透,無法接受劇透請不要往下看



登場人物

國立半藏學院           秘立蛇女子學園
飛鳥                          燄
斑鳩                          詠
葛城                          日影
柳生                          未来
雲雀                          春花

霧夜
半藏



1."矗立在摩天樓的忍者"
一開始就爆乳戰鬥!!(突然這麼刺激我會受不了啊 )打一打飛鳥逃走了!?回到忍者學校,一回來葛城姐就揉飛鳥歐派!(這福利太多了吧 )一陣煙霧霧夜老師出現了,說飛鳥升段考試通過(原來一開始的戰鬥是考試啊)中午午餐吃粗捲壽司(又有畫面能腦補了),下午的修行是校外整治不良,不良什麼的一下就搞定了,但是有不明人士出現,不良都變傀儡了!!拿出真本事啦!忍轉身(總之就是變身,又大飽眼福了)

2."傳說之忍現身"
秘傳忍法也就是召喚忍法,大家都召喚出自己的召喚獸了,斑鳩-鳳凰、葛城-龍、柳生-魷魚、雲雀-兔子,只有飛鳥召喚不出來,另外因為傀儡的是大家被禁止與外人接觸,隔天飛鳥的爺爺-半藏出現了,出粗捲壽司是少不了的啊! 討論為何無法用召喚祕法,召喚獸因為家族影響,為飛鳥而來的召喚是飛鳥最討厭的蟾蜍。克服恐懼的修行開始(福利時間啊 ),另外蛇女有所行動了(爆乳戰鬥又要開始了嗎?熱血沸騰啦在各方面 )

3."月下的入侵者"
惡忍出現了,但好像只針對斑鳩(戰鬥中衣服都爆啦 ), 結束之後因為打破不能與外人接觸的禁忌自願受罰,老師不介意的說,但斑鳩十分在意,變態半藏就出現了,要給斑鳩懲罰(這懲罰令人臉紅心跳啊 )。另外斑鳩家庭間好像有些問題,他哥跑來找碴(這集斑鳩怎麼這麼多事啊)變態半藏幫忙喬事!?還瞬間搞定!!(這變態還是有點用處的嘛 )修行繼續,飛鳥在斑鳩的協助下終於克服對青蛙的恐懼,還覺得青蛙很可愛(一點都不可愛好嗎 )

4."臨海修行 忍者島"
到了忍者島第一個修行是......打掃屋子,老師和柳生去準備食材(柳生也太會捕了吧,老師要加油啊 )。雲雀發現刻在梁柱上的字"我要成為超級忍者",老師好像想起了甚麼。睡覺前免不了來個枕頭大戰,當然被罵也是免不了的 ,睡覺時柳生好像想起了什麼事 。隔天是是命驅的修行(養眼啊!!越來越想玩遊戲了),修行完後,適當了娛樂也是修行啊 。老師收到了一封信,而獨自離開,採集食材的柳生和葛城分別遭到突襲(原來那封信是調虎離山,但老師非常在意,和過去有點關係 ),柳生和未來打的不分軒輊,葛城好像則被瞧扁了。(與蛇女的戰鬥什麼時候才能白熱化,爆乳戰鬥期待 )

5."奇襲!半藏學園"
半藏的5人為了對抗蛇女開始加緊練習,另一方面蛇女的5人收到了任務,進入半藏學院(終於要打起來了)。上課打瞌睡被罰倒吊時想起了往事,這時有學生闖進了忍者校舍,老師去察看情況,沒想到是傀儡(被調虎離山),5人被拆散,進行1對1對決。

6."連鎖忍者結界"
葛城依然被日影壓著打,不放棄的葛城讓日影心中產生困惑。斑鳩略勝詠一籌(斑鳩果然不一樣)。柳生輕鬆地打敗了未來,被傳送到結界外,一心只小幫助雲雀,在結界外呼喚雲雀。雲雀完全被春花壓著打,雲雀回應了柳生的呼喚,成功進入結界但也遍體鱗傷了,雲雀祈求放柳生一馬,春花留下了一個耳棒?朋友的證明??(爭奪雲雀?百合/百合/)飛鳥雖然不敵焰,但焰被飛鳥的話動搖了,因為未來被打敗,結界開始崩壞蛇女也撤退了。武藏事後來了,由於秘傳忍法對蛇女的威脅不大,而要傳授超秘傳忍法,只有一位能繼承(我覺得最後大家都能繼承吧),修行GOGO!!

7."恐怖的遠行"
為了強化實力就去遠足,沒想到是禁忌修行-這緊虞(與hiking同音),目標第一個到達山頂拿到卷軸,其實路上只有野生動物,但有不少養眼畫面。最後5人同時到達山頂,在山頂等待它們的是傳說中的學姊-大道寺(25歲的高中生,都該大學畢業了吧),最後飛鳥拿到了卷軸,卷軸中只有4個字"力即刀盾"(超秘傳忍法還是要自己領悟的樣子)。

8."追憶的忍者教室"
修行繼續進行著,由於柳生幫雲雀的忙2人都被懲罰了。時間回朔到2年前,斑鳩和葛城剛來時,2人的感情非常不好啊!還張開結界打了場架,之後無法解開結界,最後在老師的幫忙下解開了結界,2人經歷這是事件感情終於變好了(這就是不打不相識嗎)。飛鳥雖然迷迷糊糊的,但是非常有潛力啊!柳生剛來時認為強才是絕對的,沒有融入班上(感覺根本就是不良學生啊)。時間回到現在,修行完後雲雀因為自己不夠強大,心靈出現空隙被春花操控了

9."秘立蛇女子學園"
被操控的雲雀把超秘傳忍法偷走了,春花來拿超秘傳忍法還挑撥雲雀加入蛇女(雲雀整個大動搖啊!難道真的要去蛇女)。柳生知道雲雀離開之後馬上衝出去找,飛鳥馬上阻止她再這樣漫無目的地找。雲雀真的加入了蛇女了,但一心只想要找到超秘傳忍法(還好只是去臥底的)。蛇女的老師鈴音,去找霧夜單挑,鈴音是霧夜以前的學生-凜,還把蛇女的地圖給了霧夜(這到底有何居心)。

10"陰與陽"
大家想去蛇女救雲雀,但霧夜怕引發成忍者大戰,半藏又出現了說有任何是由他來擔(少女們的大戰終於要開始啦)。雲雀偷聽到蛇女與惡忍高層的對話被春花發現,被關了起來,蛇女的老師被關在隔壁間(這老師一定別有用意,蛇女說不定會一舉被攻破)。

11."決戰天守閣"
詠擋在大家面前,斑鳩為了讓大家繼續前進,張開結界與詠對打。鈴音在牢中和雲雀聊了一下,之後就逃獄了。柳生和葛城掉入陷阱遇到了日影和未來(果然是各自與各自的對手打啊),飛鳥也遇到了焰,春花感覺到了獄中的騷動,趕回去後也跟雲雀打了起來。雲雀一下就把春花打敗了,用念話告訴大家如果蛇女的人輸了就會死,大家就因此認真起來將將對方打敗,要前往最上層打敗對蛇女放桎梏之術的人(這一戰後蛇女的人心裡好像都了解了什麼)。

12"超秘傳忍法書"
蛇女們知道自己被道元利用後,和半藏學園聯手要打敗道元(沒想到會有聯手的一天啊)。集結了大家的力量,打敗了道元,但自爆系統被啟動,整個蛇女陷入一片火海,蛇女的成員去救其他的學生,半藏學園也撤退了(兩大學園的戰鬥就這樣結束了)。蛇女學園調查結果沒有發現,蛇女們的身影(想必蛇女的人也平安無事,之後還會再相遇吧)



總結:
因為有在關注3DS的遊戲,雖然沒有買來玩,有動畫能看就看了一下。雖然每個角色歐派都很大,給人第一印象可能只是一個普通的肉片,有很多殺必死的畫面,令人臉紅心跳的叫聲,前期怎麼看都只是一個肉片,但看到後期加入與蛇女的戰鬥,以豐富的劇情做調味,馬上變成熱血的爆乳戰鬥,各方面都非常熱血。尤其是攻進蛇女後,完全沒有冷場,最高潮的部分,插入的歌讓人感覺非常熱血,雖然沒有完全打敗蛇女,但蛇女在和半藏學園交戰後,有了相當大的改變,下次見面應該是朋友了吧。動畫的劇情應該是在說,PSV遊戲劇情之前的部分,害我也想要買一片PSV的遊戲來玩了,3DS的就在看看囉!因為PSV的畫面比較養眼啊

評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