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心連‧情結

雫キナ | 2012-12-17 14:08:10 | 巴幣 4 | 人氣 612

  
心連‧情結》的舞台是私立山星高校內,由於校方希望藉由學生參加各式社團活動培養獨立自主的個性,而強制在校生參加志願社團。故事內容則是敘述因各種原因而被集中於文化研究部(通稱文研部),特色各異的五名男女主角,因為不知名原因而陷入同社團人物、時間隨機人格交換的奇異狀態,但也因此使彼此的距離逐步拉近,進而發現每個人所不為人知的弱點之處.....是以較為平穩和緩帶點詼諧作為主要走調的輕喜劇。

哎呀呀~雖然還在尋找工作中,但依然放下不下自己的最愛,所以呢~又看完了這部溫馨作品。
此作品是在描述五位因為自己的原因而聚在同一個社團:文化研究部的男女主角,原本彼此就是朋友,卻在一次兩人以為同時在作夢的狀態發生人格交換,開始了陷入不同時機點的人格交換,原本彼此很怕會發生什麼事,但也因此將彼此將的距離拉的更近,從中發現每個人不為人知的弱點等,籍由五個人互相補助、互相了解、互相體諒,讓五個人變成更要好且更懂彼此的好朋友。
在現實中,不也是這樣嗎?雖然我們沒有機會透過人格交換這種特別狀態,但只要彼此間願意相信,願意互相幫助、了解和體諒,一定能成為更好的朋友。或許有人覺得,朋友不過就是朋友很少會這樣的,也或許有人覺得我這樣做很傻哪天被背叛都不知道;但我還是要說,一但成為了朋友,不就更應該如此嗎?還是說,朋友就是只能拿來互相利用,然後沒利用價值就丟一邊,那我要說,這種人根本不叫所謂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就是要像這部作品中這樣,不過不需要去透過什麼人格交換,需要的是彼此之間的真心,用真心去對待,做到願意互相幫助、了解和體諒,變成真正的朋友。

你身邊是否也有這樣的人呢?如果有真的要好好珍惜,別讓這樣的好朋友消失,因為這樣的朋友是得來不易阿!!!!!!!!
由於比較重於思考,所以我給四顆星!但卻是一部很值得看的作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